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云关于健康的妙语

(2013-07-20 13:19:07) 下一个

云:十年后三大癌症将困扰中国每个家庭,最担心的是挣的钱不够医药费。

马云分享说:我们相信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很多可能是因为水;肺癌是因为我们的空气;胃癌,是我们的食物。”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们边上谁谁谁有癌症,那个时候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

很多人问我什么东西让你睡不着觉,阿里巴巴、淘宝从来没有让我睡不着觉,让我睡不着觉的是我们的水不能喝了,我们的食品不能吃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这时候我真睡不着觉了, 当年我很圆润,十年中国创业把我变成了这个样子,但是这个样子并不让我担心,担心的是我们这么辛苦,最后我们所有挣的钱买的是医药费。

中国的医药费,中国的药卖的越多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希望中国人药买的少一点,中国人能更健康一点。

大家想过没有,汶川地震八万四千人死掉,引起世界的震动,引起中国震动,每天癌症死亡的人数是多少,我们没有人想过这个。

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我希望20年中国以后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我们的空气是可以呼吸的。  

最近大家问,你的幸福感是什么,有幸福感吗?什么是最基本的幸福感,就是沐浴阳光,沐浴阳光,三点水的木,就是要有水,要有木,要有食品,要有阳光,不管你挣多少钱,你享受不到沐浴阳光的时候,其实是很大的悲哀。

今天我在微博上看见,老潘,任志强经常说,哎呀,今天北京的天气多么难得,好像发了年终奖似的,这本来就是可以属于我们的权利,今天变成了一种惊喜,这是让我们最担心的,这也是我们未来最大的希望,和希望能够改变的。

世界上什么床最贵?  ——病床!

牛人马云的话正应了普通国人的可怕现实!



可以有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但没人替你生病!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一个 人走进手术室时才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读完,叫养生之道!

大多数的中国人,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然后死去!

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学习美国人,身强力壮时就必须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你有200元钱宁愿花50%买健康享受生活。当然世事没有绝对,乘着年轻一定要未雨绸缪,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不负责任地说他们“骗人”,最后却把钱统统留给了医院!害人(最亲的家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钱且不讲能否治愈、那时是否能够解决床位都是个难题。

 预防大于治疗,今天不舍得花钱预防,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病。

朋友们,从年轻时觉得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关注养生吧,为健康投资,改变意识,改掉不良习惯,为尽享幸福天伦而努力!!

(E-mail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xc36916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咋会这样的?不会不知道吧?是自我保养能解决问题的吗?
老这样避重就轻,转移话题愚弄百姓不觉得可耻吗!
想起不久前这厮的六四言论,真有抽丫的冲动!中国就是被太多的马云们害成这样的!还有脸出来说!你丫的就该第一个得癌谢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