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延長香蕉的保存期限?

(2012-12-03 09:56:38) 下一个

常常買了香蕉幾天之後就壞掉了..

在這邊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方法可以延長香蕉保存期限約2倍的時間(3~4天變成7~8天),
 

首先,別問我為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這方法是我在美國俄亥俄州home stay時,親愛的Linda告訴我的方法。真的有用,但是我始終找不出原因...


步驟:


1. 剪下一約一個手掌大的保鮮膜。

2.將保鮮膜完整的包覆在香蕉頂端的那個莖上。
每次要吃香蕉時,就拔下一根,並小心的將保鮮膜重新完整的包覆住定端的莖。就這麼簡單,約可以延長2倍的保存期限。


(E-mail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