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秋里吃上了热腾腾的用uncooked flour tortillas做的韭菜合子和韭菜鸡蛋馅饼(多图)

(2012-11-14 13:58:23) 下一个

个周末外面是特别地冷,如同到了冬天,冰冷的海风吹得让人不得不多加几件御寒的衣服。到商店里shopping,营业员问:愿不愿意捐一美元给纽约及东部的灾民们?我说:当然愿意!我看我前面的和后面的顾客都是yes的回答。商店说他们会Matching顾客捐的钱送往灾区。。。

这么冷的天,光加衣服是不够的,还要吃点热热腾腾的好吃的!太太想到了韭菜合子,我也同意,我们说干就干。太太洗韭菜切韭菜,我打蛋炒鸡蛋外加泡粉丝,最后三样东西放在一起调味,馅就这样做成了!



在城上学了一个偷懒的招,用uncooked flour tortillas来做韭菜合子的皮子,省得自己赶面了(请原谅在上海长大的我俩,赶面可不是我们的强项)。

接下来就是太太包韭菜合子,我来开油锅煎。不一会儿,十几个热腾腾的韭菜合子就做好了!


















最后一点馅做两个不够,做一个太多,太太灵机一动,用两张uncooked flour tortillas夹着馅做了一个大大的韭菜鸡蛋馅饼。我是近水楼台,刚出锅,我就吃上了那个味道正宗的,一个顶俩的韭菜鸡蛋馅饼了。。。






谢谢观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