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的看点之三:洛杉矶的游艇码头和玩水的人们(多图)

(2012-09-17 11:37:59) 下一个

杉矶依山傍海,和美国其他海滨城市不同的是,LA的游艇码头却不容易发现。如在旧金山,在蒙特利海湾,在圣塔巴巴拉,游人在海滨,可以将停在海滨的游艇一览无余。但访问LA的游客在马力布在圣塔莫尼卡是看不到游艇的。我和家人曾经在圣塔莫尼卡生活了六年,也不曾知道LA的游艇在何方。。。

这个谜直到N年前参加的一次医学专业会议才揭开了迷底。那次会议是在威尼斯海滩南端的The Ritz-Carlton开的。旅馆就在海滨码头的边上,在会议休息时间里,我来到了水边的小径。满眼的游艇,这天堂般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以致回到会场时,下半场的讲座已经开始了许久。











事过境迁,数年后,我们家搬进了这个优美的海滨小区。那旅馆前的海滨小径成了我散步时的必经之地。除了船之外,我还看到了清澈海水里漫游的鱼,脚边的海欧和海鸟,还有不停叫唤着的海狮。更有趣的是游艇之间的水里有不时出现的玩水的人们,有单人,双人的,也有多人的。有一次看到了九人的划艇,可以和中国传统的龙舟媲美了。



















谢谢观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