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塔阿尼塔跑马厅 (Santa Anita Park, The Great Horse Race Place)(组图)

(2010-09-04 22:17:16) 下一个

年感恩节前的一个礼拜四,我和太太参加了医院基金会的法式晚宴La Grande Affaire。 晚宴包括餐前的社交活动,品酒,和义卖。La Grande Affaire往往是每年法国一些葡萄酒酒庄在美国销售新酒的开瓶仪式,又是LA Downtown地区的年度上流社会聚会,晚会目的高尚,格调高雅,义卖的全部收入都用于医院购买和更新医疗设备,以及开创社区急需的医疗部门。



09年的新酒不错,我们边品酒,边看着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有首饰,美酒,tickets for高级游船欧州游,各种画,球赛票等等。偶然间我看到了圣塔阿尼塔跑马厅的门票,可供一家四口看跑马,一想这个idea不错吗!虽然老上海有跑马厅,但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人是从来也没有机会看到的。于是我留下了我的名字,我愿意出的价钱,和我的餐桌号码。如果义卖结束时没有人出的价钱比我高,那四张跑马厅的门票就是我的了。

晚餐气氛优雅,灯光柔和的宴会厅气派非凡。我们的法式晚宴有五道菜,同时配五道不同口味的法国葡萄酒。宴会厅的那一端的舞台上是助兴的现场乐队表演。在酒席正酣的时候,有一位工作小姐拍拍我的肩膀说我的竞标成功,我用信用卡付了钱,便拿到了那装有跑马厅的门票信封。

在7个星期后的礼拜天,我们一家驱车来到LA东北部大山脚下的圣塔阿尼塔跑马厅,看到那个巨大的停车场,就能知道这是比上海万体馆大得多的建筑。进得门去的一切都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感受。跑马厅前有一匹铜马雕塑,说明碑道:马名为John Henry,赢过无数次赛马,为马中豪杰也。好马须配好骑手,在公园的另一角,看到了这样一位英雄: George Woolf,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行行出状元哪!
 

我们是午前11点30分左右到的,不觉饥肠辘辘,经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来到五楼的餐厅,发现每个餐桌上都有一个小电视机,以便客人们边吃边品赛马。我们点了一些本餐厅的特色菜,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享受起周围的一切来了。



第一场赛马在12点30分开始,只见六马奔驰,风驰电掣一般,好不精彩啊!结果是2号马赢。用餐后,太太和孩子们坐在看台上赏赛马,而我则考察起这个赛马场来了。赛马场地有大约3到4个北京鸟巢这么大,毕竟马跑的圈子比人跑的大多了!场地是黑色的沙土,每次赛马后的场地都由拖拉机来重新犁地修复。赛马在练习的时候,马蹄上都有绑腿来保护马腿而不让其受伤,非常professional!由此看出,要做好任何一件事都必须仔细认真,马虎不得啊!要不然就要人仰马翻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