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的奉献

(2016-08-24 05:32:27) 下一个

No.6  儿女的奉献

 

    林后8:12  因为人若有愿作的心,必蒙悦纳,乃是照他所有的,并不是照他所无的。

 

    工作常常要加班,有一天我加班回家较晚,只留儿子一个人在家。一边惦记着儿子,一边忙忙的把工作赶完。等我匆匆到家之后,儿子欢天喜地的到门口,说:“妈妈你快来看!”

    推开饭厅的门,看见桌上摆了四个盖了盖子的盘子。儿子献宝一样的一一打开盖子:“西红柿炒蛋!蒜蓉菠菜!青椒土豆丝!蒸茄子!”我坐下来,一个一个的品尝,有的咸了,有的淡了,还有的不太熟,但是我满心喜悦,连连夸奖儿子,觉得之前没有哪一餐像这一餐这样让我开心。儿子看见我开心,他似乎比我更高兴,说:“明天我还要给妈妈做饭!”

    那一顿晚餐一直在我的记忆中飘香。

 

    天父对我们何尝不是如此?我们是他的儿女,我们为他做的每一件事,只要有我们的心意在里面,父神都会悦纳的。在天父,什么都能做,而且做得完美无缺,天父创造天体万物,无论是日月星辰,山川河流,还是花草树木,飞禽走兽,每一样都完美的令人惊叹。而我们却能力有限,我们做的事也有诸般的缺陷,但是慈爱的天父依然看重喜悦我们为他做的每一件事。为着天父这样的喜悦,我们不是更要把自己奉献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