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看我们如珍如宝

(2016-08-30 08:00:03) 下一个

No.12  神看我们如珍如宝

 

    林前6: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

    约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当一个人认为自己很重要的时候,就会很开心。儿子小时候,我会在给他讲故事的时候,故意说错几句话,在跟他玩游戏的时候,故意做错一点事,然后他会马上指出我的错,我认错之后会夸他:“幸好有宝贝帮助妈妈,要不妈妈都不知道错了。”儿子就会开心的不得了,然后就坚定的自豪的问我:“我是不是很重要啊?”我说:“当然了,因为妈妈很爱很爱你,所以你是妈妈最重要的人哦。”他再问:“那妈妈是不是少了我就不行啊?”那种满足的模样可爱得无法形容。

 

    其实我们也许很渺小,很无能,很笨拙,但是神爱我们,神也很看重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都是神重看的宝贝。神爱世界上每一个人,看我们如珍如宝,无论贫穷的富足的,无论男人女人,正如圣经所记,基督徒是神用「重价买来的」。

    有神这样的爱,我们是这样的宝贵,那么我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