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2016-08-31 06:50:59) 下一个

No.13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腓3:13-14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我家住在海边,经常带着儿子去海边玩。儿子每次都兴高采烈的,尤其喜欢玩沙子。他会聚精会神的堆城堡,有城门,有护城河,我在边上静静的看着,等他完成之后,从各个角度拍照。

    有时候会突然过来一个大浪,海水一下子就把儿子精心建好的城堡给冲毁了,我会特别遗憾的连连叹气:“真可惜!真可惜!还没拍照呢。”可是儿子一点也不在乎,马上就开始开开心心的做下一个城堡。

    有时候儿子做到一半,发现不好,马上推倒重来,一点没有遗憾后悔的样子,反而是我会觉得好可惜。

 

    孩子们身上真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他们不惧怕失败,忘记失败,只看眼前,只是努力的做好手上正在做的。而我经常会回头看从前,遗憾啊,可惜啊,后悔啊,这些负面的情绪经常会在脑中转。

    保罗告诉我们,要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当我想要回头的时候,我只要想到儿子在海边堆城堡的情景,就会转过头,继续向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