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小二的母亲节

(2017-05-14 19:12:55) 下一个

王小二妈妈常常粗心, 而王小二却处处细心。

星期天一大早, 小二妈妈照常起床, 料理了一会子家务, 听听老公大人没动静, 知道今儿早上的咖啡没指望了,于是, 自己烧水沏茶, 清晨阳光里看书消遣, 而看到有趣处,独自点头会意,好不快活悠哉。

正自得其乐呢,听见一阵子轻轻的脚步声,王小二花开满一般的笑脸在眼前了, 小二说: 母亲节快乐! 边说边递上一个手工卡,

我想了想:是啊,今天是母亲节啊, 我都忘了。

王小二笑嘻嘻地说: 我可没有忘呢, 因为你是最好的妈妈。妈妈看我做的卡, 这朵红花就是你,又年轻又美丽, 我特别用红水笔把白纸染成了红色, 因为你说过中国人节日送白花不吉利。这朵上面有谱子的白花是我, 因为我是美国人又喜欢音乐。

我和他开玩笑:哎呦喂, 我家小二越大嘴越甜,将来一定特别会哄老婆开心呢。

小二挤挤眼咂咂嘴: 那是当然喽。。。 把妈妈哄高兴了有好吃的,把老婆哄高兴了一定也会有好吃的。

看看小二左辣吾右快乐的, 估计将来口福不浅呢。

 

 

小闲5/12/2017@核桃溪.加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吉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 幸福地活着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剧团看见最有意思的礼物,太喜欢。
里面有在西方生长的娃儿的不同文化角度思考,又有自己生活的态度。有个性,祝福你们幸福!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比不养孩子的女人多一个节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贴心的小弟,幸福的妈妈。赞!
吉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养孩子的福利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涧采萍' 的评论 : +1母亲节快乐!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好小二,太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