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浮世修行之六:说着说着就中了

(2019-01-30 12:17:27) 下一个

说个不好玩的

上个几个星期半夜里突然被一阵奇臭熏醒了:一翻身坐起, 定定神后不禁好崩溃:这大过节的, 啥好事没临门呢,臭鼬带着炸弹上门拜访来了

大半夜的又是开抽风机又是喷空气清洁剂的,忙活到天亮。

天亮后围着房子转悠一圈, 又爬到阳台下面找寻, 别找别心里暗暗好笑:我这不是踩着臭鼬的足迹前进吗? 不是专业人士也发现阳台下面有小狗粑粑一样的排泄物。

管它是不是臭鼬,反正你们最好别呆在这儿,阿弥陀佛,本小闲不通臭鼬语, 没法沟通呀, 想了一会子,好吧! 撒了一圈辣椒粉以示警告吧! 如果你们是四川湖南的辣妹辣哥,就做个邻居吧,谁叫本小闲是湘妹子呢?  如果不是,哼哼, 辣死你们这些不吃辣的家伙们!

果然从此清净多日, 本小闲正沾沾自喜手段高明呢, 上星期一连两夜,半夜都被臭鼬弹炸醒!!! 好猖狂的示威啊!

敬酒不吃要吃罚酒啊这是! 

小闲顶着熊猫眼打电话给动物控制公司求救专业人士。

果然专业认识就是专业人士, 发现臭鼬已经在阳台下挖了个洞安家, 于是设下笼子放下诱饵, 哇啦, 第二天就有一个被捕啦!

加州是个讲究保护环境讲究人道讲究动物道的好地方,被捕的臭鼬同志需要在符合动物道的条例下处理, 每个一百五刀。

继续设下笼子放下诱饵, 哇啦, 第二被抓起来了。 哎呦, 又一百五去了~~~

继续设下笼子放下诱饵, 哇啦, 第三个被抓起来了。哎呦, 又一百五去了~~

跟老公汇报进程,老公有点肉疼地问: 哎, 我说, 如果抓个十个八个的, 这不一千多刀就出去了?

哎呦喂, 我的老公, 你当老婆是开臭鼬乐园的啊???

第四天, 笼子关了里面却没有臭鼬, 外面的诱饵也被吃干净了, 洞口的纸袋被踢开, 说明人家大摇大摆吃完了回家了

第五天, 笼子关了里面却没有臭鼬, 外面的诱饵又被吃干净了, 洞口的纸袋被踢开, 说明人家又大摇大摆吃完了回家了

哎呦喂, 这说着说着就老公被说中了~

 

 

 

 

小闲@加州核桃溪 01/30/2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