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大人驾到

(2013-08-07 10:31:43) 下一个


女儿大人突然电告可以回来省亲一星期:我最新定下来的INTERN下星期四开始, 一直到开学,原来说开学前回家不行了。不过, 我查了查, 目前手头的调查报告在结尾,明天就可以回家看看你们, 可以住一个星期呢! 好高兴呀~~~



(嘿嘿,这张卡通真的很像丫头小时候:-))


 

哎呀, 爷娘立马忙得四只蹄子朝天: 查票比较价钱, 这, 这, 立马三刻的票, 哪里有sale?可是, 舍不得银子,今年夏天就摸不着丫头, 二十四孝爹娘,乖乖受宰没商量。

自从大丫离家上大学, 四口之家顿时减少25%人口密度! 弟弟少了打架拌嘴和被领导的姐姐,当爹的少了教训和被教训对象,为娘的失去唠叨和被唠叨目标,一家顿时冷清许多。

假期回家, 第一年还按时归来, 等第二年, 整个象远嫁贵女探亲似的, 日期一改再改,一推再推, 等那个心仪的INTERN,还有教授那个啥啥有关国计民生的project。。。

一通忙乱定后, 忽然想起和几个姐们儿约好去农场摘桃子, 说起这农场的白桃子, 那可是个大汁浓, 好吃得不得了,我都等它熟都等了一年了! 这下好,女儿大人一向不喜欢到农场摘苹果呀啥的,看来要泡汤, 于是急急忙忙发email 通知朋友, 心血来潮,心里高兴, 半恢半谐写了如下信件。

 一开头就犯个不小的错, 忙忙中将友辈打成鼠辈,幸亏在老美公司练就发email 前检查的好习惯, 及时发现纠正。 不过私下偷偷想象姐们儿看到被称为鼠辈时,先是惊奇后为气愤的模样儿,偷着乐了一番)



 

友辈,

关于星期日摘桃一事,今有小叽咕。

我家女儿大人昨天突然要求回来视察一个星期, 搞得属下一片慌乱。急忙为大人查票买票, 终于搞定。

女儿大人今晚驾到, 将于民同乐一个星期, 因为大人公务繁忙, 另一个实习于一个星期后开始直到开学。

鉴于事出突然, 星期日摘桃一事不知女儿大人肯赏光否, 此事暂时待定。

鉴于我辈都属24孝父母, 望汝等见谅

友小闲拜上


写完大笑,心想本小闲我, 虽为蓬头垢面灶上媪多日,下笔的确清顺, 文思也还通畅, 难得呀难得! 自叹自赞一番,得意起自己能上能下, 能文能武, 于是乎, 扬长出门, 为女儿大人采卖爱吃食物去也~~~~

练就阿Q神功, 24孝爹娘的生活充满阳光~~~














08/07/2013by 吉小闲

 

 不经吉小闲本人同意, 请不要擅自转载本文,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