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着公主去流浪之二:在海上

(2011-04-27 20:45:10) 下一个

第二天很好,蓝天白云的,要多放松有多放松,一扫平日工作焦虑烦恼,伸手就有饭吃,张嘴就有茶点伺候,对我这个不爱做饭的主妇来说,真乃人生一大快事也!早饭后,把儿子放在KIDS CENTER, 自由自在地东溜达西溜达,看看公主清早安静的模样,很清爽呀~~~。

]


再看看这里,就是公主号首创的Movie under the star, 如果没喜欢comedy show 的时候,我们会躺在长椅上吃著爆米花,摇著海浪看电影…海风轻轻吹,海浪轻轻摇。。。人生很美丽!




说起来公主号的孩子PROGRAM 也不错,儿子天天都生怕去晚了赶不上好玩的GAME ,每天又是涂T-SHIRT, 画FACE,玩GAME,做手工,学跳HIP-HOP,听起来比我们大人忙很多。

有两天是在海上漂,这两天是FORMAL DINNER。 我爱随意吃喝,穿得齐齐整整有模有样地刀叉优雅进食对我来说,拘束了。不过穿上裙子看人们高高兴兴去吃饭,跟着高兴,是小闲喜欢的:众乐乐与独乐乐孰乐的道理,本小闲是懂得的。

人们都吃去了,我也要去听CAMEDYshow了,离开前,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留个影,也算对游手好闲的日子留个念想吧!

听完COMEDY,去把儿子领出来,儿子嚷嚷说要吃宵夜。公主号的吃喝不错,我们一家对她的INTERNAIONAL CAFE情有独锺,点心真是太好了,也挺符合亚洲人口淡的特性,糖轻,味道好,每份小巧可爱,小弟爱吃,小闲爱吃,LD也爱吃,我们天天都去。可见平日没有象样点心的日子,把我们一家人的嘴里都淡出鸟来了。。。

这是绿茶CREAM, 象不象绿叶丛里的小红玫?




看我家刁嘴小弟狼吞虎食地吃双份STRAWBURRY CAKE,不抬头呢!赫赫,看看边上,
小闲把一份咖啡CREAM吞下半份





望望儿子满脸的蛋糕奶油屑,心里叫声惭愧,我这个妈妈懒于厨艺,很失职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