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成功的初吻

(2010-07-18 18:00:30) 下一个


我家的傻小弟,跟邻居的小女孩玩,小女孩比小弟小一岁,一直喜欢小弟,也挺有点小心眼儿。

昨天下午天气不热,邻家小女孩来约小弟出去玩,俩个小人儿跑到后院树荫下的摇椅上坐着聊天玩。

邻家小女孩对小弟说:ANDREW, 你闭上眼睛。

小弟就闭上了眼睛,心里也可能觉得有点不对,就偷偷睁开条小缝看看,却发现小女孩凑过来要KISS 他,就不由得往后退。

我正好到后院去掐葱,撞见了,小女孩看到我,有点害羞,飞快地跑开了。

小弟睁开眼看到我,特别地不好意思。

咱家小弟的FIRST KISS 被妈妈不幸搅乱啦,我觉得很可笑,回屋讲给女儿听,女儿来劲了,唱歌谣羞后来进屋的小弟:

Andrew and Rebecca sit under the tree,

K, I, S ,S, I, N, G !

First is love then comes marriage

Later comes Andrew and baby carriage!


后来的记不得了,小弟听了羞愤交加,追着姐姐打,可又追不上姐姐,就气得大哭,叫道:She asked me to close my eyes, I didn't kiss her, she didn't kiss me either, I backed off!!!!

晚上睡觉前,我照例亲亲小弟道晚安,小弟突然悻悻然地对我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相信女孩子的话了,她们尽骗人!

嘿嘿,亲爱的小弟,我叹口气悠悠地想:从男孩长成男人,还有多少女孩子们布下的甜蜜的阴谋诡计在你前方呢!万里长征岗开始呢~~~

我摸摸他的头,微笑地关上灯说:你还是会相信女孩子的话的,睡吧,Have sweet drea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