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小二名人名言之一

(2010-01-04 11:32:39) 下一个


我家小弟排行老二, 姓王, 名符其实的王小二.

为啥说是名人名言呢? 我家一共四口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有名字的人说的话不就是名人名言嘛.

王小二名人名言翻译成白话就是我家小弟这个有名字的小男生说的话啦.

话说王小二自从三岁能够以词达意后, 平均一年一句经典地让我们开心不已.

小弟贵人开口晚, 到三岁时的句子还是以两个字的为主. 虽然话少, 却言简意赅, 分量不缺的.小弟很倔, 做事如果错了顺序, 他会抗争到底, 大喊大叫道: 重来, 重来!!! 不按他的旨意做他是不罢休的. 爸爸常被他气得哭笑不得, 常常一边重来一边苦笑地说: 我儿子还是有点男人脾气的!


四岁时, 爸爸有次教训他, 小弟很生气, 用小手指着爸爸, 盯着爸爸的眼睛一句一顿地说: Do not talk to me like that! 天! 爸爸当时就傻了眼, 这是小弟上幼儿院后第一句完正的英文句子, 之前小弟的中文或英文句字以两个字为主. 从此, 我们常引用王小二这句名人名言相互攻击

五岁时, 饭桌上, 姐姐在抱怨有个朋友对她不公平, 而其他朋友也没维护她, 典型的小女生之间的纠葛, 我们听着, 也没发表啥, 女儿见我们没站在她一边并安慰她, 有点生气, 问: 你们听没听啊? 爸爸和妈妈一时没反映过来, 小弟在一边突然阴阳怪气地说: En….Nobody cares about you. 那个CARES说的拐了个弯, 真是很阴阳怪气, 而且面无表情地说. 姐姐气得一时怔住. 然后全家一起笑翻.

今年小弟六岁了, 这天放学回家有点沮丧, 问他他不说. 饭桌上, 爸爸看小弟有点不开心, 就逗他: 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不理你了? 小弟说: 不是! 姐姐也逗他: 是不是打GAME 有输了? 小弟挺生气地说: Don’t talk to me, I am not in the mood! 爸爸和姐姐交换下眼色, 说: 是啊, 是啊, Somebody is not in the mood, somebody is kind of sentimental, touchy…小弟一拍筷子, 拧着小鼻子说: First graders are suppose to be touchy! 我们沉默一分钟, 一起笑翻!!!

今天这个Touchy 的first grader 上学去了, 我在家洗衣服时想起他拧着小鼻子说: First graders are suppose to be touchy! 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于是决定记下我家王小二的名人名言. 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我家王小二再接再励, 创造出一句更强的名人名言供我们开心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He is so lovely!!
吉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zjq2002的评论:一年级小学生本来就应该很敏感!
gzjq2002 回复 悄悄话 First graders are suppose to be touchy!
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