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婆八婆我饭你

(2009-03-13 18:12:37) 下一个
我饭八婆, 也发自内心地拥戴八婆, 因为能八的婆娘们真是太可爱了, 太聪明了, 太女人了, 太有人味了!

别以为你张着舌头会说话是个女的就够格当八婆了, 远着十万八千里呢! 看看那个专题节目叫啥啥的, 那个台湾的<<女人我最大>>, <<康熙来了>>,八的可是天花乱坠, 眼花撩乱啊, 大陆的那个叫<<鲁豫有约>>八的文了点, 做作了点, 不过好歹说明大陆人民也与日俱进, 八婆也终于修成正果进入主流社会了.

所以你还自认为自己是八婆, 美的你, 够格嘛?

我特饭八婆, 就分析了几条当八婆的基本条件, 以期向快乐的八婆靠近,降低得忧郁症的机会.

首先得口齿伶俐, 能言善道, 说白了就是能把活的说成死的, 死的说活了, 唉! 又说跑偏了, 不是说八婆们无中生有造谣, 我的意思是八婆们说得精彩, 把不喜欢的好玩的说成没劲的, 你本来特想往的事被八婆几句就说的消了热气; 把没劲的说成特火的, 搞的你心痒痒的也非试试不可! 去了碰壁了不是? 怪谁啊, 说了是她, 上当是你, 谁让你把八婆的话当真呢?

其次得 特会察颜观色来事儿. 话说叫人横着也好听, 竖着也悦耳, 专会顺着毛抹. 就象喜鹊的叫声, 让你一天没听就想的慌, 三天不听就象离别三秋, 爱听好话就象爱吗啡, 会上瘾的. 那种一张嘴就伤人的不叫八婆, 虽然和喜鹊八婆属一个家族, 可那是家族的败类叫乌鸦, 听到了得扭头赶快: 呸,呸,呸!!! 快点儿呸掉秽气!!

还有, 八婆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消息灵通人士. 要出门买东西前得先网上网下请教八婆们, 她们哪儿准有你没有的COUPON, 准知道那儿的SALE好, 那个牌子范儿…要回国更得请教那个牌子回国送人被国人认可, 哪儿买票便宜, 等等.

最后, 八婆们都精力充足的,热爱生活的女人, 有忧郁症的人和她们在一起,包你人到病除, 比啥啥啥MERCK, PFIZER 出的抗忧郁症药强百倍, 而且对身体绝对没有副作用,.可不幸那些有忧郁症的家伙们都自视清高孤独的很, 一副瞧不起八婆的架式和嘴脸, 那能放下身段和八婆混在一起, 所以白白丧失让自己身心重获健康的大好机会.

常常有些自认为代表高一层智慧的学者专家们,他们只不过在某个行当里活的有些个年头了, 就活成了权威了, 便在电视,报纸或网上, 喋喋不休说些往往是基本常识都不通又不通的瞎话, 八婆们比起这些人来, 可不是本色好人吗?.

我爱八婆们, 听她们琐琐碎碎地东家长西家短的, 叨叨些今年的青菜比年贵, 孩子不听话弹钢琴, 老公最近好象有点不对劲, 是不是外边有人啦? 你帮我也想想看, 还有啊, 公公婆婆催着老公申请绿卡, 可他们当年连我们生双胞胎都不帮忙的, 这不, 孩子上小学了, 就急着催着的要来了…哎呀, 听说了吗? 那谁水家的老公海归了, 还不到一年, 逼着离婚呢…噢, 我想起来了, 前儿去NM, 有好DEAL, 我掏了几件衣服值不值啊, 要不要退了?

思维跳跃,一地鸡毛地地八婆们, 兴高采烈地过活着, 她们的鲜活是我的最爱. 我爱听她们八来八去, 也爱上网看她们八去八来, 人世在她们嘴里是活生生的, 有颜色的, 有酸甜苦辣和香味的, 有斤有量的, 有骨头有肉的, 男人在她们嘴里就变的特别英雄, 特别有趣, 特别萎缩, 特别可恶…总之,特别地男人,连男人的好色也是理所应当的, 男人的霸道也是情有意的, 所以男人特别值得女人去爱去伤心去断肠去寒窑一等18年! 女人在她们嘴里就变的特别柔情, 特别的水意, 特别的刁蛮, 特别的无理…总之, 特别的女人, 连女人的爱慕虚荣是可爱的, 女人的小心眼儿也象朵朵三月桃花, 所以女人特别值得男人去护着去呵着去冲冠一怒为红颜!

哎呀呀, 八的自己都觉的有了点八婆的意意思思了, 真开心! 就再八最后一句吧!

八婆八婆我饭你!


BY吉衣 2009三月13日星期五


不经吉衣本人同意 , 请不要擅自转载本文 , 谢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八婆八婆我也饭你!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