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脾气的邋蹋闺女

(2008-08-22 20:06:06) 下一个

最近看网友写一个邋蹋好脾气的闺密, 越看越像俺家闺女, 忍不住上来说说.

俺家闺女邋蹋而好脾气, 没啥心眼儿, 如果有那么点心眼儿, 也是好心眼儿.

俺家闺女最大的缺点就是手懒邋蹋, 乱七八遭的让人头晕. 比如剥开的香蕉皮,糖纸
,可乐瓶 以及脱下的袜子随处乱扔这类事儿的确太让人头疼, 老妈追在后边收拾的
了十几年了, 还是还常常忍不住怒气冲天! 俺家闺女常眨巴着无辜的小眼说: 妈咪
, 干吗又生气了?

没事最好别进她的卧室, 推的开门是你的幸运, 推的开门找的着下脚的地方是中了
=六合彩了!不是不会收拾, 就是不收拾, 她有时看我情绪不好, 会把房间收拾得干
干净净, 让我去看, 以此来CHEER ME UP! 一般我都会高兴起来, 她就摇头晃脑地得
意, 教训我以后不要太MOODY.

俺家闺女好心眼儿, 为了给一个不太熟的女孩儿过SURPRISE生日PARTY(因为不知啥
原因, 女孩子父母不给她过生日), 俺家闺女给烤CAKE, 半夜报礼物, 一不小心胳膊
上给烘箱烫了个大水泡, 看得我心痛不已, 她却看着CAKE说: M妈咪, 她一定很高兴
! 过后, 另一个女孩儿无意道:那个女孩儿说俺家闺女给她的礼物:COMIC BOOK不是
她喜欢的云云. 俺听了有点小心眼儿起来, 跟俺家闺女嘀咕那女孩儿应该什么扑瑞
谢儿等等, 俺家闺女听了笑, 说: 她那天PARTY很SURPRISE HER, TEARS IN HER EYES ... AS LONG AS SHE IS HAPPY, I DON"T MIND...

反正俺家闺女常让俺自己觉得有点小人, 就像小时候学的课文里鲁迅的文章里: 一知
识分子做黄包车, 车夫的什么举动让他惭愧, 让那知识分子感到皮袍里面的"小"来
着...

俺家闺女特喜欢在厨房捣鼓吃的, 平时俺不许她在厨房瞎捣鼓, 因为收拾起来实在
烦. 放假了, 她严正要求中饭自己做, 并保证做完饭负责收拾干精. 于是, 天天她
上网GOOGLE 菜谱, 和弟弟有商有量, 做好了和弟弟一起吃, 俺家儿子就喜欢姐姐做
的那一口儿...她包TUNA三明治, 是我的最爱, 比 SUBWAY的好吃了去了, 可惜弟弟
不爱吃TUNA三明治, 而俺家闺女又对弟弟特别好, 所以, 我没啥机会.

人说好脾气的人往往发起脾气来那可是真脾气, 还好俺家闺女还没长出真脾气来,
我呢, 也小心着不去引出她的真脾气来, 人说: 女大如姊妹, 我和我姐挺亲的, 所
以我还挺向往 着有那么一天能和俺家闺女亲近得如同姐妹.


08/22/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