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家的老公别人的老婆

(2007-01-05 09:56:01) 下一个
今来有些无聊,无干天气变暖,也非心情好坏,纯属无端无由的无聊起来。好歹网络时代了,当然是网络时代打发无聊的做法:上网瞎流达:看别人的发贴,别人灌水,别人挖坑,别人真人修,这些还不太好玩儿,最最有趣的是掐架了:人人都仗着戴着马甲穿着隐身衣,撕下平日的伪装,剥掉常日的温情,一群大人打得如同没有大人老师的幼儿园孩子!因为平生不善长口舌,看掐架的兴趣不高,小女人么,也不喜政治风云,经济消长,网上可供消遣的剩下的也就子女教育,穿着打扮,佳肴厨艺了。

这几个坛子都是围绕家庭打转转的,公公婆婆,岳父岳母,丈夫太太,孩子邻里都是主要谈论对象,女人主谈。

观察下来,什么是女人最关心的?孩子和老公。当然也上心父母,但比重毕竟差了许多(不接砖,这是事实。)离婚和正在离婚的不算,离婚的和正在离婚的女人最关心孩子,大差不差是这样吧。

而女人是为爱而生存的,99。9%的女人对爱的要求是:多多益善,嘿嘿,说的难听了就是贪得无厌(接砖),而爱又是最难获取且有限的,于是乎,口水最多的就是控诉婆婆,老公,丈母娘的贴子:婆婆夺了丈夫的爱,丈母娘搅糊了娇妻的爱,婆婆丈母娘滥爱或少爱了孙辈等等。。。爱之不平衡,爱之战便暴发了。。。

也因为女人是为爱而生存的,所以女人对女人往往是最无情,最冷酷,生存之战么:谁露出软肋谁出局,哪里容得你软弱的眼泪?

前天女友来家聊天,我絮絮说起:女人为爱盲目,为爱丧失思考能力,网上看来的家庭战争。。。她是理智兼智慧型人,淡淡然说:其实说穿了,谁不是别人的女儿,别人的老婆,别人的婆婆,别人的丈母娘呢,为别人想着一点子,就不会有这些子谁也赢不了的无聊之战了。

呵呵,我最爱智慧型的女人,因为糊涂,常需醍醐灌顶!

正说着,亲爱女儿和儿子跑跳了一头汗从院子里冲进屋里,大喊着要喝果汁,我连忙停下打字,奉上加冰果汁给女儿-她只喝加冰的饮料,不加冰的给儿子-他人小胃弱大热后是承受不了冰果汁的,14岁的女儿几口喝完,抹一下嘴说:THANKS, MOM,THAT’S GREAT! 亲了我一下就跑。4岁的儿子看姐姐跑了,忙丢下果汁,也抹一下嘴说:THANKS, MOM,THAT’SGREAT!也亲了我一下就跑了。。。

我真是非常享受这样的时刻,那个做母亲的不呢?珍惜吧,妈妈们,在不久的将来:女儿是别人的娇妻,儿子也是别人亲爱的老公,你们只能从人家的老公别人的老婆哪儿分享有限的亲吻了。。。想想有些惘然。。。

又一女友进来诉苦,长篇大论地报怨婆婆如何同她争夺老公,常常很晚打几小时的电话以占著他云云,边听她边私下斟酌:我也是非常疼爱儿子的,会不会将来也变成这样的婆婆?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忙忙为将来的我辩解:等我老了,我才不和媳妇女婿歪缠呢,儿女长大有他们自己的生活,他们是别人的老婆,别人的老公,哼,我稀罕抢媳妇女婿那点子爱的残渣剩羹么?
 
她听了哈哈大笑道:好啊,你不抢,你假清高好了,你有何高招安排余年爱的何去何从?

嗯,这倒是我没考虑过的,一时语结。

那智慧女友在旁慢慢道:这样好不好?老了以后,我们结伴天天到沙滩晒太阳,看年轻帅哥养眼如何?

抚掌绝倒!





不经吉衣本人同意 , 请不要擅自转载本文 ,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ngshayan 回复 悄悄话 是女人对爱的要求是:多多益善,嘿嘿,什么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