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小资过把瘾

(2006-05-19 17:33:49) 下一个

网上班主介绍一干女写手,居然把本座描画成小资美女。

网下偶忍不住狂喜:网络真是个好东东,恐龙变美女,大大咧咧变小资--比孙悟空变得还利落快捷。


上次回南京,偶逛到新街口,遇上了心爱的臭干,正大快朵颐,
被姐姐同事发现, 告老姐说:路过新街口, 一个人很象你妹妹, 不过她在哪儿吃臭干, 我想你妹妹刚从美国回来, 怎么还会是十年前样子?。老姐说: 你要不提当街吃臭干, 也许不是, 如果在大街上吃臭干, 那肯定是 我妹妹!

于是勉励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至于本座是美女还是恐龙,人说前半生靠遗传,后半生靠自己-相由心生嘛。。。如此说来,偶修炼成美女还是有望滴。。。

不过说笑归说笑,偶还是蛮欣赏小资的精致生活和优雅情趣的,不过那需要陪上太多的银子,时间及心情,作罢。然而心向望之,偶只好在游走厨房和办公室,察看儿女老公老板脸色之余,网上过把瘾。




不经吉衣本人同意 , 请不要擅自转载本文 , 谢谢

嘿,知我者,老姐也。

呵呵,自封为名士感觉好极了!

有句明言怎么说来着?是真名士自风流!吃臭干算什么,想当年偶们上大学游姊归山城时,四个文科MM买了猪脚沿街啃着逛,让同行的GG大跌眼睛:这,这,是那几个船上给上唐诗宋词元曲课,并夸夸其谈王国维《人间词话》的MM吗?

哈哈大笑得意完了,快快传给老妈看--小资老妈一向为偶的不可教也头痛,当头一棒居快:人恭维你两句还当真了,你!

我,我,让人陶醉一下不行嘛!怎么中国父母总是奉挫折教育为法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