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若有情天亦老

(2013-11-08 19:32:45) 下一个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风霜云雨都是自然现象,是偶然,与情感无关。可是总有这样的时候面对着这种自然就是会情不自禁地想也许天地风雨都是有感情的。因为大自然用它独特的方式在诉说,若不信你来看看这云彩, 看看云是如何在诉说。。。

   
鸿蒙中的迷茫  

   开天辟地的震撼  

   巨人站起来了  

结伴快乐徜徉

 
寂寞的羔羊  

   迎风起舞  

 轻轻地吻  

 

天羽


鲤鱼跳龙门



 天堂的召唤  



 凤还巢   


我欲乘风“龟”去
 

   真的是“龟”去  

  驶向彼岸

 激情似火

 
失火的天堂 



过眼云烟
  

 
往事如梦如幻  

 美丽的家园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太好了,要是真能打出一个baby那我们该多省心省力? 而且我们可以控制程序,照着帅哥美女去编。那不是个个都是可爱的成品?哈哈,这主意好~~~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们真的有3D打印机。据说要用软件编程打印,我们用来打小部件的。不过我没机会玩,下次问问能不能打个baby。 不过,那是假的,珊珊造个真的?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是啊,我曾经是学校的艺术体操队的队长,可那是上辈子的事了。现在很多高难动作都做不出来了。唉,别提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嘩,原來珊珊是體操領隊啊,怪不得有那V字形身材,我只曉得那背如平版,
是一等一的跳舞材料,和那些龜殼背真是高下立見,不用下舞池較技了.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那儿下雪了?那我们还能去兜风吗?
好多年没看见雪了。很想念那种满天飞雪的日子。只是不想再雪天开车,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呵呵,波呀,你们公司真有3D的打印机?那帮我打印一个漂亮baby好不好?我好想有个女儿啊~~~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哈哈,好样的,我们这就出发,我这昨天下雪啦,祝冬天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姗姗,我也miss了,这美人又把身转回去了。不过俺知道这美人有多美滴。。。

哈哈,我们公司就有一台3D打印机,俺去问问玩它的人,如果有张美女照,能不能打个美女出来。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等有我们可以拥有3D打印机的时候,印出来的可就真的是个老太婆了:::)))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每天都来的,怎么就没有看见美女转身?据说现在有3D打印机,打印一个美人出来?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啊,就等你的一声令下了。我们这儿明天有寒流来,我去买皮裤,然后装备就全了,呵呵

茶儿,多谢你夸我。我的经验?就是做中老年健身操:::))) 当然是开玩笑,我也没有特别地练某个部位。不过我每周三中午会去公司的健身房上拉丁舞课。也不是专门为了练什么,不过是我很喜欢随着音乐跳舞,出出汗罢了。一般上完课我会去蒸汽室躺一会儿。

特高兴好,见了你,不由自主地就笑了,特高兴。你是来接充电器的吗?呵呵 谢谢喜欢~~~

婷婷好,谢谢你,还是看了你的PP贴,觉得该转身见见朋友们。以后再贴照片我会QQH给你:)

花翁好。嗯,喜欢这句“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少(多)煩憂,人也沒有那樣子快老”. 快乐人生的哲学啊!学习了~~~

张大师好,谢谢夸奖,你的歌喉才是一流,真正的专业水准。让我再一次认识到文学城真的事藏龙卧虎之地啊。

尼罗河好,谢谢你的诗,谢谢你的美图片。真的是太美,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一种多层次的美。看了你的很多美贴,很欣赏你的观察美,扑捉美的眼睛,和感受美的心。。。

华山好,怎么有一种久违了的奇怪感觉?好像好久没见到你了。我知道你最近在忙搬家,也不敢打扰:)
恭喜你miss掉了我的“转身”,因为这样你就少了一次失望。呵呵 不如你绕到后面去看看?不如我送你一台后面也可以看到的电脑,好不好?
nile 回复 悄悄话 《好水如歌永流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147/201311/10044.html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错过了美女转身?可惜这个屏幕跟电影不一样,否则我绕到后面就可以看到正面了。
nile 回复 悄悄话 白桦有首写云的诗,送给你。配得上你的美图。

云南的云
白 桦

你透明,
因为你太纯净
离灰尘很远,
离太阳很近。

你快乐,
因为你淡泊无争
既不积累实利,
又不收集虚名。

你自由,
因为你太轻盈
刚刚还在山头徘徊
转瞬之间又飘然远行

你幸福
因为你勇于牺牲
为了花常开,叶常青
你洒尽了化为泪雨的生命

你美满
因为你领悟了永恒
永恒就是花开花谢
永恒就是死死生生

你也有痛苦
因为你太多情
大地如此美丽
你有多少爱才能把债还清?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昨天只顾着看美人,连留言回复都没有看,先谢谢姗姗,期待你的悄悄话通知。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姗姗艺术眼光独到,想象力丰富,摄技高超,每一幅照片都是一首好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再者,賣花讚花香,最好還是靜座,減壓力,消煩惱,達至李白所說;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少(多)煩憂,人也沒有那樣子快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珊珊;你說得對,“拟人”是一种很好的心态和写作手法 ,
因为“拟人”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很多 , 達至儒家的天人合一,莊子的座忘.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秀发如云,纤细的小蛮腰,还有修长笔直的美腿,加上回眸一笑,太妩媚了,姗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张天堂的召唤。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华丽转身!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了, 谢谢珊珊的华丽转身. 这小细腰, 把俺羡慕坏了...想问珊珊是怎么把腹部的肉肉练下去的? 有没有省力的方法啊?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也是这样想的牙,驼着你,乘摩托追云去:):):)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谢谢各位,祝大家周日愉快~~~

牧人好,how about你开着摩托车,我们一起追云去?:::)))

华山好,谢谢你夸奖,美女是假的,嘿嘿

雪儿好, 你会不会觉得大自然很不可思议?每一片云彩都是不同的,细心地去观察,去看,那种感觉很奇妙:)

花翁好,您有没有觉得“拟人”是一种很好的心态和写作手法?因为“拟人”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很多?

松松好,你的观察力比我可是强的太多了。还记得你的《吓到你不是我的错》,普通的一景被你的妙笔,妙眼一下子就变得诙谐有趣。这方面你是高手:)

婷婷好,谢谢你的新PP贴,我好喜欢,复习了好多次了。在这儿回答你,我想我不会专门出个贴,但也许会放一些在从前的旧帖中。到时候我会告诉你。:)

谢谢小小,我是想回头来着,但是怕吓倒你,呵呵

茶好,看来这个周末没有出去兜风,在家用新茶具品茶来着?难怪我找来找去看不见你~~~

谢谢波波,你要是端一盘美味的佳肴来,我肯定会转身。一转身把别人吓跑,我就可以“独吞”佳肴,嘿嘿

三宝好,昨天在外面用手机看到了你家的新美帖,手机留言不方便,等下再去欣赏留言。谢谢三宝夸我,我都找不到北辣~~~

君子好,时差倒过来了吗?谢谢你夸我。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的周围到处都有美丽。美丽的人,美丽的事,美丽的风景,美丽的云和雨。这些美丽是实实在在地存在在那里的。见着又份儿。只要我们留心,我们就会体验到比匆匆而过的人丰富的人生。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错过了美丽多可惜?你说是不是?

素锦好,好久不见~~~最近还是那么忙吗?什么时候看看你的那组美丽的云彩?我特别欣赏你的品味和目光,你照的照片也一定是极美的。周日愉快!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33好, 好久不见了。照片好美。 说来也巧,我妹夏天来玩的时候也照也一组天空云彩的照片,也是很有特点。。

最后的背影,线条玲珑,让人浮想联翩。。。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珊珊好,

好!好!照片拍得真好!
这得要一个人,对生活充满热情,内心洋溢着诗情画意,眼睛还要留心观察,才能做到的!
姗姗就是这样一个人!这其实也就是雪影说得最后那张照片最美的原因!

问好姗姗!周末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的这些照片真好!很有诗意。最后那张的美女不用转身就已经很美了。不愧是体操领队!
问好姗姗!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一组云图,很贴切的配词。嘿,背影的美女看过来嘛!:)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珊珊的腰好细。 嗯,这组摄影很不错,往事如梦如幻那张有点儿像海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pp拍的真棒,最喜欢美丽家园夕阳西下的那张~~~

最后一张中的美女,请你回头望一望呀,望一望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风云变幻莫测,在姗姗的镜头里,描述中,更有生命力,更多姿多彩有情有义了:)

姗姗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天地有情不及姗姗的浓情厚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好,配的文字巧妙有趣,恰到好处:)

谢谢姗姗分享,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
綠水本無紋,因風皺臉.(前賢語)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33好!
云彩照的很有特色。但最美的是最后那张:)
周末快乐!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幅,美丽的家园,当然家园里有后面的美女更好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Safa:)
与你乘风追云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