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静秋

(2013-11-04 19:43:40) 下一个


远山五彩层林, 鱼戏天桥倒影
夕阳尽染斑斓, 秋虫鸟鸣寂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知道知道你会想起我,呵呵,俺这20几年基本在纽约渡过的:)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看来我们俩住的地方挺像的。我们这儿也是四季不分明。我的感觉是没有秋季的色彩。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心中有色彩就足够了:)松松周末愉快~~~

小声音好,我一直都是喜欢秋天的色彩。因为我们这儿基本上是没有秋天,所以这次去北部看到了秋色真的是高兴坏了。都不想回来了。呵呵,祝小小周末快乐!

谢谢花翁,这种静,不是没有声音,而是在风声,鸟声,虫声中的静。。。花翁周末快乐!

雪儿啊,我这次是在曼哈顿的金融区培训。在那儿的时候真的想到过你,牧人,波拨还有其他住在那附近的朋友们。我在心里和你们打过招呼了,你听到了吗?哈哈。其实当时我可以在DC,芝加哥和纽约中做选择。因为我有一个十几年没见面了的同学在纽约。选择纽约有一半她的功劳:)雪儿周末愉快~~~

牧人好,你还别说,我还真没注意到有骑摩托的人。更没有穿皮裤的骑摩托的人。所以我们擦肩而过的可能性好像不大。嘿嘿。你说的catskill我不知道,等我问问我的同学再回答你。周末快乐!!!

小和尚好,很高兴你喜欢,看看给你做代言人成不?呵呵,等我再寄张给你~~~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秋水如梦,问好姗姗,谢谢你的礼物。:)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是啊,雪影说的是,那天是不是和33差肩而过呢:)那景看上去在catskill:)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诗美景!
这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静秋”。
纽约离我不远,离牧人很近呢:)
祝33和众朋友们秋天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珊珊用個靜字來形容秋天,真是劃龍點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色,层林尽染,宁静如诗,难怪诗人姗姗忍不住要诗一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们这的秋天没有特别的艳丽色彩,看着不像秋天:)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婷婷好,谢谢婷婷喜欢,那种有声音的静谧让我流连忘返~~~

牧人好,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们这儿可以说是没有秋,所以我这次有机会去北部赏秋真的是非常快乐!!

谢谢波波,我是在一座桥上拍的,这座桥和照片中的吊桥平行横跨在这个河上。

华山好,这是我这次出门时拍的。不好意思刚刚回帖,这几天有点儿忙乱。

茶好,是纽约,但是再具体我就说不出来了,因为朋友带我去的。我没太注意地理位置。

君子回来了,欢迎归来,你的中国之行怎样?等着你的游记了,呵呵

飘飘好,谢谢你夸我,我都飘飘然找不到北了,嘿嘿

松松好,谢谢喜欢。你们那儿的秋天好看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秋意斑斓.
问好姗姗!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姗姗还在休息?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诗句,好美的图片。。喜欢!
33,好喜欢你的新头像照片,青春靓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姗姗,

回来了!
先来向你问个好!
向楼下各位问好!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纽约吗? 好美的秋景, 秋句。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在哪儿拍的这么美的秋色?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美好的秋色,雅致的诗句。

照片是在什么样的高处拍摄的呢?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俯看流水静,心平亦澎湃,好一个秋色!问好33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层林尽染,秋色静谧,谢谢姗姗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