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秋梦

(2013-10-31 04:56:16) 下一个
当冬雪把五彩群山
温柔覆盖
摘几片红叶
悄留下秋梦欢颜


当春风把片片雪花抽成
丝丝春雨弥漫
心湿湿地回忆
秋梦迷离

当夏月把春雨化作晶莹露滴
滋润百花盛开
痴情地期待 
如梦金秋重来 

当秋日饱蘸着夏的花香
重彩挥洒
我心独醉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四季轮回秋梦徜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好,同醉同醉:)
秋天太美了,我等了好多年,今年终于有机会去重温秋的美丽。你们那儿的秋天美吗?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当秋日饱蘸着夏的花香
重彩挥洒
我心独醉
------------------
醉了醉了。。33的文字和秀丽的身影是最完美的结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要我说啊,牧人这个新宠比活的还受宠呢,等雪儿回来我们就一起去兜风。牧人新周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33好,我这新宠幸亏不是活的:)呵呵。一定带着你都风:)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三宝老乡,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经常去你家,看你的美帖,好诗,好画,好音乐。。。帖帖都是宝~~~
三宝周日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波波酒足饭饱啊?那我就倒杯茶给寿星醒醒酒。你家小宝也太可爱了,没想着画一个蛋糕给你?哦6号才是生日,那不急,还可以多年轻几天,呵呵
替我抱抱小宝,周日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写得真好!
问好姗姗!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珊珊,俺刚酒足饭饱庆生日回来。其实是6号。小宝问俺,妈咪,你有没有生日蛋糕呀?你最喜欢什么样的蛋糕。俺说,你最爱什么蛋糕,妈整一个。他说,要妈妈最爱的。还说,别忘了写上happy birthday, mommy. 俺说,不对,俺得写,happy birthday, myself. 他歪着脑袋不知想明白了没有。:)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抱抱抱抱,你近来好吗?母亲的手术做得怎样?读了你的新贴《我为母亲剥螃蟹》,非常感动,真的是热泪盈眶。你真的是个孝顺的好女儿。
谢谢你喜欢我的新贴,更谢谢你的美诗。我发现你不湿则已,一诗起来真的是诗情势不可挡。看了你的所有的新诗,题材新颖,意境不凡。我fan你:)祝你周末愉快~~~

松松好,谢谢你,真高兴见到你。也祝你周末快乐!!!

五哥周末好,都是见到了“你的微笑”,心情才会这么好。周末去打球了吗?今天的成绩一定比昨天好:)

波波好,想死我了,过来给我抱抱~~~
你也知道我们这嘎达没有四季,也没有秋天。所以今年找了个去北面培训的机会。假公济私地去圆了我的一个多年的秋梦。很开心又见到了万紫千红的秋,真的让我流连忘返。心情大好。
周末做什么好吃的?你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天?我悄悄地跟在后面吃了好多蛋糕了,赫赫,嗯,不能白吃了你的蛋糕,再说一声生日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珊珊到哪儿过秋天去啦?好高兴你回来。

美丽的诗句,美好的心情,秋风中美丽的身影,一如秋日里徜徉的梦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姗姗的诗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人,美画面!

这个要大赞一个!

姗姗,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哇,33回来了:)
大家都想你呢:)
照片真美,无论是风景还是美人:)
诗也美!

黄绿交叠的树荫
姗姗漫步在小径
一阵微风吹起你的长发
我欢喜的心也随之摇曳

欢迎归来!
祝周末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快请进,糖果大大滴,我昨天在COSCO买了两大包糖果,结果今年来的孩子少,一包都没发完。而我又是对甜食没有抵抗力的。要是我把剩下的一包都吃了那后果有点不敢想啊。。。小和尚周末愉快~~~

小声音周末好!我也想念你想念大家啊。在外面的时候我也时不时地用手机上网。就知道你的葡萄酒成功了,我真想立即赶回来“一醉方休”,心里那个急呀,生怕回来时只见空瓶子辣:),

谢谢花翁,近来一切可好?祝你周末快乐!

婷婷好,你醉了?该不是偷喝了太多小小的葡萄酒了吧?是的,这个秋色真的让人陶醉。我们同醉,来个周末共醉好不好?哈哈哈

牧人好,出去一圈回来发现你的收获最大,居然有了新宠。你家LD真的伟大光荣正确。我可是站到了沙发的,随时准备好去兜风。哈哈,祝牧人周末陪新宠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的照片,人和风景都是:)我们都也醉了:)不枉此行哦,问好33!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感性的诗句,迷人的秋色,我也醉了~~
周末快乐,姗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珊珊好,佳人如夢,金秋如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回来啦,太好了,好像好久不见,时常挂念,来过很多次了~~~

如诗如画如梦似幻,好美的秋色,好美的诗,读了好几遍,细细品味,令人陶醉:))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centdreamer' 的评论 :
梦医生好,顾名思义,梦医生一定是个喜欢做梦的人,心底充满诗情画意,祝你美梦成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好厉害,出口成诗。我想念秋天已久,此行终能秋梦成真。虽然短暂,却无遗憾。美丽的记忆永远刻在心底。
好高兴回来,好高兴又见到你,见到大家~~~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好,
这次出门一个很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圆这个秋梦。你知道我们这儿没有秋天,我想念五彩的秋天已经想念的太久。所以我挑了一个深秋的培训机会。秋真的是太美太美了,真的是流连忘返。。。
这几天有点儿忙,工作上忙,儿子这周日要考中文,还有project due. 当然还要多做些他喜欢吃的菜,回来后他告诉我,不想再在饭店吃饭了,他要吃home made food.
decentdreamer 回复 悄悄话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心独醉,我心独醉,怎么想出来这么美的句子?很有情感的一首诗,很有心情的一幅画。

看秋风吹乱你的长发,看秋叶随思绪飘洒,看姗姗在秋日漫步,我心独醉风景如画。现学现卖?

姗姗好,终于看到你再度出山。很高兴看到你。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珊珊,这首诗写得好有情调啊。 照片中的你有一种朦胧美。。。你这些天很忙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