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生还相守-给我的妞妞 (图)

(2013-07-09 20:18:38) 下一个


十六年前
那个春季
在晨雾中
 我邂逅了你
 
迷失的你
带着怯怯的神情
执着地
 跟在我身后
 让我顿生爱怜
 
从此
 你有了个温暖的家
 我有了个忠诚的朋友
 我深知你的喜好
 你明了我的秘密
 
每个清晨
你唤我走出梦境
每个黄昏
 门后的你等着
 扑进我怀里
 
你从不吝啬
热情的吻
风雨无阻
 我们同行相依
 你狂追野兔
  我观赏落日
  闻花香四溢
  看落叶飘零

  怕黑的我
  从此不再怕走夜路
   怕雷声的你
   知道有我把你抱紧
  不再晚归
     只因怕你寂寞
     圣诞树下的礼物
      总有一份为你
 
你是我宠爱
你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女儿
  你是我今生的守候
 
我的妞妞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十六载相伴
  彩虹桥是你的新家
  来生我们还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