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许愿池 - Rome Trevi Fountain

(2013-07-06 11:20:21) 下一个

轻闭双眼
身后涓涓
银币映夕阳
飞跃一池清泉


古罗马的神奇
成真如愿?
那彩虹下的轻许
更有梦中曾经的流连
 
泠冽神泉
滋润洪荒心田
重生心愿
期待五彩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没有到要找城管的程度啦。只是觉得心里不舒服。自问没有对不起那个老朋友,那人过生日时我就算工作很忙还送生日帖来的,但我生日时。。呵呵。。。有句话咋说来的,你把人当朋友,人不见得把你当朋友吧。或许那人以为那种砸场话还自以为幽默呢,不知道是伤人的。

你摸我头真的没关系的,小和尚不在乎这个。:) 谢谢你的慰问。HUG HUG。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啊?居然有这样的事?文学城不是有城管吗?再说了,你不是少林功夫一流的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有人来“砸”,你就砸回去。

哦,原来关门不是因为我摸了你的头,那我下次见了你还是行摸头礼好了。慰问慰问,摸摸头吓不着。哈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珊珊,我前两天关门是因为有人来砸场子,还是个老朋友。小和尚小心眼,自己关起门来郁闷了两天。跟摸头没关系的呀。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啊,摸了一下你的头怎么就把门给关上了?好几天都进不去你家。。。
下回不敢再摸了,成不?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LOL...:-)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那我可就真摸了?!! 哎呀,手感真好。嘿嘿。。。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哈哈,摸吧摸吧,反正拍我脑袋的你也不是第一个。:)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好,看到你就高兴,好想摸摸你的头~~~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姗姗,问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牧人,狗狗很通人性,她很会看我的眼色呢。

Rushy好久不见,光顾打鱼去了吧?!羡慕啊,嫉妒啊。。。我的那份儿有没有带过来?
Rushy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姗姗了,妞妞的故事很感人,姗姗的确是个大诗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哦,我说呢16岁应是高龄了,通人性的宠物让人怜爱,我们纪念她吧。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久不见,一定是在忙着高尔夫?
我哪里会写诗?就是一些大白话念叨念叨,让五哥见笑了。

牧人好,谢谢你。我的妞妞是我的宝贝,可惜她已经离开我了。我写这小文时为了纪念她。牧人周日愉快!

梅兰好,你回来了吗?抱抱!!!中国之行如何?我最近比较忙所以都没有去"看“朋友们,等一会儿就要去朋友们那儿看看。周日快乐!!

谢谢婷婷夸奖,是的,儿子长得很像我,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他的鼻子也像我,唉,我的鼻梁不够高啊。赫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姗姗家的小帅弟了,脸型鼻子和嘴巴几乎是姗姗的翻版,一个聪明自信惹人喜爱的孩子。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在许愿池前许的愿,一定能成!欣赏美诗美图,也喜欢你的妞妞,替我抱抱她:))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你的妞妞真棒!赶明带她来俺这喝酒:)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姗姗也是个大诗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牧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也祝你新周愉快,脑子是不是还在欧洲啊:)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很高兴回来又见到大家。在旅途中都常常想到你们。只是上网实在是太不方便。
这次欧洲之行走马观花,见闻不少。等我忙过这阵子再慢慢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另外我不知道怎么才能作出你们做得那样图文并茂的帖子。我不会在文中插图。要像你们讨教。
祝波波新周快乐!

抱抱茶妹!好想你,对欧洲一定要去看看。不过要等你的宝宝们再大意点儿。不然你们会很累,她们也不见得很appreciate.愿我们大家的明天更美,美梦成真!!

牧人的愿望在心里,一定是实现了。哦,那儿的冰淇淋实在是太好吃了,现在想起来都还余味无穷。。。牧人新周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扔了个硬币,没有记得许愿,名字都记错了,呵呵,不过记得离开那泉在附近的街吃了冰淇淋,希望你的愿望一定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看见珊珊回来了. 大拥抱!! 这首诗写得很妙, 让我也向往去欧洲旅行了. 珊珊的五彩明天一定会很精彩!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珊珊度假回来了,好高兴又能见到你了。

珊珊此行一定见闻多多,对古罗马的喷泉情有独钟,珊珊的心里一定藏着美好的心愿。祝你美梦成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这是著名的“许愿池”,据说在这儿许的愿是可以成真的。你从前去过,有许愿吗?如果有,你的愿望又没有成真?周日快乐!

婷婷说的对,这样跟团走真的是形色匆匆,走马观花。我也是打算这次只是感觉一下。今后再去精游。其实有许多的地方在我的心里是要在特定的时间和心境去游玩的。想找到那种感觉是要住上一段时间才行的。

浪子好,你回来了吗?还是翻墙进城的?你的中国之行好吗?有没有乐不思蜀啊?我这次欧洲之行时蜻蜓点水,有点儿探探路的意思。今后一定要回去的。太多的地方可以看,太多需要spend time的古迹。很多的时候我就是想静静地坐在那儿,任思绪飞扬,去想象那或精美依旧或斑驳陆离的豪华和遗址后面的曾经的故事。
浪子说的对,五彩其实就在我们的心里。。。

花甲好,有没有去许愿池许过愿?你的愿望是一定会实现的。周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望得到女士们的喜爱,却成为了母亲怀里的婴孩,怕怕.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33 从欧洲回来啦?
你的罗马假日是否一样精彩?
许愿池的诗写得很好, 很喜欢。
“期待五彩明天”,其实五彩今天与明天就在我们每个人心中。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十几年前也是跟团游欧洲,行色匆匆,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还有法国,12天统统走一遭,玩下来感觉就是拍了些片片藉此留恋,印象一点也不深刻,后来再游欧洲,我们就一次最多两个城市自由行,深入那里的生活。
在罗马的许愿泉里抛一枚硬币,希望美梦成真,姗姗一定有抛吧。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西班牙喷泉呢,是吧?:)前几年去过,好像就是昨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