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春来无声

(2013-03-15 12:55:14) 下一个

春雨悄然湿窗棱,浅黄轻绿百花盛

心梦怡然春来早,更待夏阳染春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不要嫉妒哈,任何时间你来我都会热情招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啊,你在让俺羡慕嫉妒不是呵呵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春天来的迟?不过总是会来的。故意脚步姗姗,这样会更被珍惜。你要是等不及,就来我这儿作客吧。我们今天都有80多度了,我穿了条厚裙子都嫌热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我们这今年的天气反常,春天迟迟未到,今天还下雪,很烦。

新周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杭导,多多指教,
好久没见,近来可好?那边还是那么热闹吗?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可我对不了。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我很喜欢韩愈的诗词的意境。
我很喜欢你今天贴出的几首诗,你真的是太高产了。令人目不暇接。赞!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姗姗人美,诗也一样美。
我用韩愈的唐诗来和你吧:

天街小雨润如酥,
草色遥看近却无。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我们这春天来的早,上个星期已经是学校里的春假了。你们那儿的春天是什么时候来呢?
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好心境,好诗啊,欣赏了。

问好姗姗,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