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赠友人

(2013-02-24 18:35:21) 下一个

轻挥衣袖
为君真情祝福
万水千山行
雨露风霜 彩云飘处

休道离别
虚拟时空无限
山水不能阻
歌声轻柔 诗画从前

莫愁前途
雄关漫道如铁
耐寂寞孤独
凯旋有期 荣归故土

星移斗转
隔海遥相眺望
潇洒人生路
友情常在 君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啊,
要不然给我当妹妹吧,我肯定比你大哥还宠你呢。
你的那个同学喃也在美国吗?替我问候她!!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真的,我也觉得珊珊同我非常相象!谢谢大哥,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褒奖!~~周末快乐!~~

噢,还有,珊珊同我的老同学喃长得很象,气质很象,可能喃高一些(她有1.72m)的样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嗯,看来我有点儿“生不逢时”。要不然,要不然。。。
唉,人生没有要不然!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姗姗跟九月很像,只是所处环境不同。我觉得,如果姗姗晚几年出生,际遇可能大不相同。以前的社会环境,文化,甚至家庭,总得来说,对个性和独立压制比较严重,也没有后来那么多机会。

姗姗也是一个美丽聪明的女孩,很受人喜欢。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我这种个性,装恐怕也装不像,装不长。所以还是以真面目示人吧,不会那么累。

”理性做事,感性做人“,嗯,我很喜欢九月,很amazed by她的聪慧,她的美丽,她的感悟力还有她的才气。漂亮的女孩子见过很多。她是极品。你真的是有一个好妹妹:-)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刻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姗姗大概很少可以掩饰自己,总是展示一个真实的自我。这样的性格有时会不被人理解,也会受到伤害,但是也有很多朋友喜欢。

理性做事,感性做人,姗姗跟九月是有几分相像。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华山,我其实很想把自己藏起来,结果还是被你看穿了。看来我不能当女特务,掩藏的不够深。

柿饼可比元宵和月饼好多了,全天然啊。你多幸福。。。
我很喜欢吃柿子。我这周日还在想应该在院子里种一棵柿子树呢。下次你再吃的时候,可不可以用文学城的悄悄话“寄“点儿过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姗姗,我没有吃元宵,也没有吃月饼,我吃得柿饼。

我老家产柿子,每年妈妈都会自己晒柿饼。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依然有些伤感于不舍,这首比较潇洒,有气势,展示了姗姗性格中的另一面。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啦,反正远“元宵”解不了近馋,有你这句话就心里甜甜的啦。谢谢牧人:-)
不过明年别忘了,哈哈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你看看,怪内疚的,明年我提醒你:)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我们这里你是最勤奋的了。每天都有更新。我喜欢

另,谢谢通知我娃娃的博文,很感动。。。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真是好诗才,羡慕佩服。
“潇洒人生路,友情常在”。
有友如姗姗,此生有幸。

另:爱娃也写了,有空去看看。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行空天马
宇宙任翱翔
鹏程万里志远方
此情世间无双

忽闻蹄铃叮铛
邂逅文学城墙
星月轨迹前定
从此隔海相望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牧人好,
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个落叶归根的情节。可更多的只是望洋而叹。
我今年连元宵都没吃上,因为我忘了。。。早知道你有剩我就去你那儿要几个了,哈哈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落叶归根的想法也有,顺其自然了:)
我今早还是吃的元宵,昨天剩的,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删妹好诗啊,我感觉到那缕幽香飘过,令人遐想,回味无穷。俺也自作多情地和一首词。

清平乐 -- 幽香 by 子雨

幽香飘落,
玉女擦身过。
倩影娇姿多诱惑,
遐想瞬间交错。

伊人此去何方,
相思欲断愁肠。
如若峰回路转,
扑捉那缕幽香。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网亲,是海归。
海归原本也是我的梦想,可是。。。唉!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能成真的。

五哥醒了?悄悄地问一句,你昨天吃的是月饼呢还是元宵?哈哈 很喜欢你的歌,又把我带到了从前,改日写一下那时的感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送给朋友,是不是要回国的网亲?
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