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伊甸园

(2013-02-04 07:02:22) 下一个

没有对视
却走进彼此的心田
穿过这银屏
感受到心灵深处的喜悦
带你去收获金色的秋天
随我去春天扑捉美丽的蝴蝶

没有倾诉
却满怀深深的思念
手指轻轻点
流连繁花似锦的博客园
悄悄地追随着你的足迹
留下衷心祝福更有万语千言

没有相见
却知你美丽的容颜
窗口的相片
展示着百魅千娇的从前
羞涩藏匿在卡通图后面
挡不住魅力四射和风光无限

没有聆听
却体味无声的语言
键盘声声敲
告诉彼此会相伴到永远
去看朝霞夕阳繁星点点
携手同游四海更去远足探险

没有抚摸
却感受温暖在心间
关爱的文字
融化了心底积藏的冰雪
疾风骤雨不再那般艰辛
千难万险万水千山只是等闲

有相识
却好似相知在从前
记忆的点滴
重续彼此那未了的前缘
曾经铭刻脑海的一瞬间
再现出是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没有交集
却能感到心心相连
优美的乐章
拨动着沉寂已久的心弦
虽在那神秘笔名的后面
高山流水知音慕然就在眼前

没有对话
却传递永恒的誓言
小小的鼠标
好似那丘比特手中的箭
星星月亮阳光风霜雨雪
千年等待浸透爱恋的甘与甜

没有聚会
却永远是好戏连天
论坛的故事
每时每刻都在刷新改变
冒泡会挨砖潜水永无险
兄弟姐妹沉溺在网络伊甸园

仅以次文,献给所有的网友。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杭导好,还是喜欢你出声,那样心里踏实,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答应你悄悄地,可你写的太好,还是出声了。让我们一起潇洒走一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杭导新年好!
你的留言可是个意外新年礼物。人生活的是这个过程,欣赏一路的风景,喜欢美丽的一切,赏心悦目,不枉此生:)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珊珊,新年好。
同感,同感。不管水深,水浅,看不淸的东西最有距离美感。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挥挥手,那只是一瞬间。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开心就好,烦恼的不要,网络乐园,快乐逍遥:)
祝华山和家人新年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梅医生说的极是,这个池子水很深。要学会辨别智慧果。谢谢
新年好!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网恋也好,恋网也好,不都是为了生活快乐?开心就好!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跟姗姗有同感,只是,要学会辨别智慧果:)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
谢谢你喜欢
我觉得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真的是很美丽。我写的都是我的感觉。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真是一个难得的才女,诗情画意总是那么美好。尤其是那每一段的前两句,实在是太美了!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华山说的对是“恋网”,我最近真的是有点上瘾,有点儿迷失了,华医生给开点儿什么药?还是我根本就已经是无可救药?哈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姗姗没有网恋,姗姗是恋网,我支着耳朵听故事,瞪大眼睛看照片,感染阳光美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梅医生好,你觉不觉得这个网络世界就是我们精神上的一个伊甸乐园?也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谢谢你喜欢。没有网恋,就是想写一写这个伊甸园。我是最近才开始整理一下我的院子,从前太懒院子有点儿荒了。
祝五哥新年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新年好,我不会做MV,不然我可以加一些气氛在里面。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生活都充满阳光。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交集
却能感到心心相连

---来欣赏姗姗发自内心的诗句~~~姗姗眼里,网络真像个伊甸园呢!将心比心,以真诚换真诚。祝你和全家新年顺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所言极是,“这篇好,有感情的思念,但是充满阳光,有一种高山流水,空谷回音的气势。”

俺还想,是不是网恋了?卡卡。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好,有感情的思念,但是充满阳光,有一种高山流水,空谷回音的气势。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