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疫情美东末日随笔3/29/2020

(2020-03-29 08:55:12) 下一个


曼曼世界末日疫情随笔3/29/20

昨日周六 万般无奈之下出门去老公办公室打理他的账户,家里待了整整两周之后,自己带着口罩老公却仍旧拒绝戴口罩,差点又要讥讽我,老公这两周都做的很好,虽然不肯戴口罩,但是回到家直接洗澡洗衣服. 周五老公提前回家,我正好在洗澡,告诉他站在原处我只需要五分钟就完毕,等我出来看到他打开电视又去厨房冰箱拿吃的还坐着沙发准备和我聊大天的表情,我已经无法忍受了,傲慢而愚蠢,这是我甩给他脸上的语句,他还跟着我急着说不是的,我已经只有自己在发抖了...每天去上班虽然很少与其他人接触,不肯戴口罩,回到家却不直接洗澡洗衣服,还说我反应过度!又差一点冲着他尖叫了....我是反应过度吗?!直到中招我怎么知道...

早上九点我又像怪物一样带着口罩走进电梯,看到一个提醒说不要超过两个人同时坐电梯,我又快崩溃了,为什么?老公说这提醒已经在那好几天了,我说难道有人在这栋楼里感染了才出来这提醒的吗!老公说,不可能,因为你两周没出门了,我又想是啊,要是有,那工作在前台的劳拉我们人走过的时候还打了个招呼,也该戴口罩啊……不带我不高兴,带了口罩我就更加惊恐.

心里怨气去工作,好在工作顺利,两个多小时就完了所有想做的,又可以待在家里两周不用上班了,但是沮丧的是,虽然老公把账单都拆了外壳,我还是打开了几个不知道啥时候放在我桌上的银行对账单,也不确定账单本身是不是有病毒,做着账我却不由自主地忘却了病毒,手也开始摸脸了,鼻子痒了也揉了揉,等到意识到自己在摸病毒的时候,马上就干洗手,简直痛恨自己还要来上这个班了,不理也不是要死人的呀!

戴着口罩回家,洗完澡已经精神崩溃了,似乎我已经感染,只是等待发出来而已,然后听到纽约的数字,新州又是两千一天增加,....老公回来说现在纽约的人因为恐慌都在出城,我想到这也是不可能拦得住的,新州康州都是纽约人的大后方,出来了就是购物,....来吧,反正大家一起死,为了民主为了自由!

好在我也出门一次了,路上的玉兰花梨花迎春花烂漫得连雨都打不下来,春天,今年的新州,烂漫得病毒肆虐的复活节前,全世界已经超出了50万感染.

晚上我喝啤酒清蒸带鱼,一个人先吃了,拒绝给家人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