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6/14/20

(2020-06-14 17:41:58) 下一个

 

 

曼曼随笔6/14/20

三个月未见的朋友终于骑车来看女儿了,打网球,自行车逛完小镇,尤其是她们成长起来的play ground,两人畅谈四小时,catch up 从四岁开始的友情.....不过碰电梯没有洗手,吓死我了,....

慈善公司也来道歉对老公的不敬,减了一千房租,但是楼上收回三个月再租,希望损失不大,希望会有租客很快到来.

鸽孩子们已经日渐成长,鸽爸鸽妈除了每天两次来喂食,就难得出现了,再过两周左右,也许他们就展翅双飞,再也不回来了,我和女儿每天放他们出来的乐趣就没有了……

网课也到了最后一星期了,今年都没有期末考试,真是开心了,不过最近女儿话也多了几句,居然问我想她去上那个大学,哈哈,我说普林斯顿怎么样?rutgus?我说你要自己想,选哪个专业哪个学校,不能太远,我们可以随时接你回家的距离,美国的情况太多了,实在不放心,不能选要飞过去的学校.

女儿想学计算机,还说下学期会选code课程,想法那么多,突然之间,我都想感谢上帝了,原来我提一句sat啥啥,人家都不想听,我在想要是运气,他们估计sat都不用考了.

我们还聊到学费贷款等等,我的想法和他俩原来不一样,我是绝对贵大学出来起点也高,孩子要是有能力,见识多总归益处多……因为两个弟弟都是rutgus,照样做到华尔街和制药公司二把手,....三万一年和7万一年,毕竟差好多呢……

女儿还问我们有多少钱哈哈,我说多少钱除以爸爸要活到100岁,其实每月只有那么多,还不能生病,妈妈我肯定活不了那么久哈哈,我们尽量不要你的帮助,除非实在没有办法了,女儿的话让我高兴,她毫不犹豫地说,不会介意帮我们的...听听都开心哈哈,讲给老公听,他也晤心的.

新洲每天到了350个感染了,最高时候是3600,我们镇累计23例最近又高一点,因为游行,还有夏天海边度假的,我们尽量居家不出门,娱乐就是出航。

好像无政府呼声还在那些城市喧哗,有的人呼吸,有的人不能呼吸,我说不需要警察不太可能,也许减一下政府官员的pension是不是很有必要!跪着总不能解决问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