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证美国大选前的分裂 图

(2020-10-23 12:51:08) 下一个

 

 

见证美国大选的社会分裂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SK4y177kb#reply3630922107
离美国大学还有两周了,整个社会的分裂让人有时感觉压抑,忧虑,担心大选之后美国社会究竟会怎样?会不会内战?

我们家的晚餐已经无法讨论大选的话题了,尤其是我,一说支持川普就遭到我女儿的白眼,我想她只是受到学校老师的影响,美国老师是不该太误导洗脑孩子们的,但是总是会有老师这么做,讨论政治也曾经是女儿喜欢的话题,但是今年却不是,因为我和他俩相反.

两周前我们就已经邮寄投票了,一正一负等于白投哈哈,我曾经问过老公,他对川普一脸不屑,统统不喜欢,即使拜登又老也没什么能力,也比一个他无法接受的人来的好,就像几个星期前我们去他秘书家秋游的时候,她和她的伙伴也不喜欢川普一样,认为川普人品有问题.

我认为川普从来不是一个专业的政治人物,不会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完美的公众人物,他只是一个商人,他知道美国的利益不是政客能够巧言令色的,世界有些混乱,他可以是上帝赐予的实干人物,而且他已经干了不错的四年,,至于拜登,就像老公说的,选他只是因为不喜欢川普,为我也不行?!哈哈,甚至于那些腐败的故事,老公居然都不信!

两周前我们去镇长家的小聚会,出门前老公就和我打招呼说别提及他的选项,我说可以,到了那里我还是忍不住问了镇长,我实在不相信我的判断能力那么差,这些精英人物,美国都会选拜登,果不其然,镇长说也是川普范,我就安心了,不能多说了,在美国这种时候大谈政治或死命把自己的政治观点强加于人是很不礼貌,几乎有入侵他人思想的嫌疑而遭人心烦的哈哈.

还有我们的老邻居经常会有脸书上取笑拜登的小段子,估计也是早已投向川普的,虽然还是很少看到院子前面插川普旗的,真的不多,估计是不敢,因为之前喜欢川普的人不多罢了.

虽然也有遇到邻居聊几句的,估计我们镇会有很多人投票川普,我的感觉.

本来想离选期近的时候号召一下老公家族在脸书群里喊一嗓子的,我也放弃了,无论我如何威逼利诱自家老公都摆不平哈哈,还有一个亲戚甚至是在川普第一次选举时,专门上了报因为聚众举着牌子在川普高尔夫场外面游行示威的哈哈

他家以前都是反川普的忠实的共和党人,不知道几个头民主党拜登的,现在已经不是党派之争了,是候选人的品质问题了,总统,疫情,战争,究竟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曼:
即使川普的父亲Low,那也不能算他头上。能够当总统,必须经过严格背景背景调查的,再坏能坏到哪去。昏昏沉沉的拜登的人品,俺只能呵呵了:向劣迹斑斑的罪犯下跪扶棺(巡回三场), 从而不惜支持骚乱和解构警察,以华人的文化衡量就是丧失人格,成了见利忘义的小丑, 一生的污点!
tw1234 回复 悄悄话 Ken99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6:59:48
如果为了自己利益选拜登也就算了,比如同时爹妈来美国本来能拿很多福利,但川普停了他们食物眷,所以全家咬牙切齿投拜登,可以理解。
还有一些白领自认清高,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也投拜登,拜登对打砸抢的BLM下跪,伙同儿子干的那些丑事,真不知那些人是傻呢还是迂腐

================================
正解!同意!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流Man' 的评论 : 创普当总统之前没觉得子女有什么特别的,不过当选之后确实表现不错也很难得,尤其是女婿,他父亲开发njshore也进了监狱比较low 也是众所周知哈哈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我还是忍不住哈哈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分裂很正常,因为民主党的极左很能迷惑人,没有经历极左祸害的人是看不出来的。华人正好有这个背景和能力。拜登的每一项(黑命金贵、解构警察、支持骚乱、奖懒罚勤、放弃油气搞清洁能源,放任奥巴天使和极端穆斯林涌入美国,等等)都能让美国崩溃和衰敗。
常听人评川普人品不好, 又语焉不详不知。他的儿女可是很优秀啊!可能让些女人往他怀里扑?这个俺用脚都能知道是自愿的,律师支票一写就是十几万,谁不想扑大财主?其它大概是大嘴,和经常解雇手下,可想想他是什么人和能力,总统,又是自开公司有2万多雇员的老板!国家的责任不需要他强悍和决断一些?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博主写的,比较安心。看来还是有聪明人的。生活中确实是不好问人家选谁的。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yycat' 的评论 : 每次也都是执政党比较挨批也是的,最近民主党比较糊涂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我觉得老川留着他就是他实在太容易对付了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yycat' 的评论 : 关乎世界走向,不是那些政治人物可以对付的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ffthetiger' 的评论 : 我怎么感觉这一次他该听我的呢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珍曼:即使不提腐败,拜登支持大麻合法男女共厕给罪犯下跪,鼓吹种族主义/BLM/打砸抢/给黑人赔钱,Defund警察/没收枪,开放边境/供养非移,罪犯投票/投票年龄下降/非移投票,新闻控制,医疗/ 能源国有化,鼓励孩子变性,鼓励孩子性爱,13岁的孩子可以瞒着父母坠胎变性,校外建大麻店,建立合法毒品注射站,提供免费针头。多黑暗啊。
支持拜登这样的总统候选人和民主党这样狂热的政策,理性那里去了。不是不喜欢川普可以解释的。听到一句话糙理不糙:不喜欢西兰花菜,并不是要去吃狗屎啊。应该是被洗脑了。
jeffthetiger: 您这是什么逻辑?让珍曼放弃思考?你这洗脑功夫!
jeffthetiger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多听听你老公、女儿的,他们毕竟比你了解美国。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没办法!左派就是比较霸道,哪里都一样,所以民主党最懂得控制與论,这点和中共一样。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哈哈,也许,这也就是我先生的想法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他只说那些是旧闻他不信哈哈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ctor2020'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victor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组三人:我,白男, 白女都是60岁的人。白女是一个不追求物质生活的人,人品很好。她投拜登 因为不喜欢川普。其余投川普 。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问问您先生:腐败爷爷级政客,被捅出了这么完整的证据链,依然高谈国家大事,选他恶心吗?后悔吗?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他可以是上帝赐予的美奸,专门来破坏美国的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99' 的评论 : 死不肯投创普哈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我还有一个朋友就是全怪川普防疫不利,比较同意国内观点
Ken99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为了自己利益选拜登也就算了,比如同时爹妈来美国本来能拿很多福利,但川普停了他们食物眷,所以全家咬牙切齿投拜登,可以理解。
还有一些白领自认清高,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也投拜登,拜登对打砸抢的BLM下跪,伙同儿子干的那些丑事,真不知那些人是傻呢还是迂腐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n2018' 的评论 : 同意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都有点哈哈,我想老川喜欢满嘴跑火车也是问题,严谨的人不喜欢这样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江郎山闲话:我以为与见识长短有关?我是女的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不能明白投biden的心理。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您先生坚持他的总统选择,不为您的威逼利诱而改变,可以理解。那您就请他买个钻戒,压压失落的心情,证明您不仅是个”做饭“的,哈哈哈。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拜登腐败的人证: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7633/202010/28360.html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请您先生看看30年前的采访。他的言行就是那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wJc7vHcTs
请您先生有空看看: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10/75389/22017.html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jiewang: 有这个现象。我是男的
华人男人羡慕嫉妒恨川?也许。珍曼,您老公还对川普一脸不屑?得了吧,可能是主流媒体的洗脑。但是我真不屑那些选拜的眼光。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人品有问题的是拜登,职业骗子。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发现周围华人中女性比男性支持川普多而且比较坚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