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18,19图)

(2015-05-29 13:22:40) 下一个


18
冬天到来的时候,小城的节日气氛很浓,普瑞也特别设计了节日午餐,估计价格非常不错,中午都是爆满的,眼镜店的年轻人也是每天都来的,那两个家伙,皮特和西杰。他两总是彬彬有礼。晚上也是很忙,餐馆里,酒吧里也是。还有后面的那个优雅的家庭聚会部分,时不时地有私人或者公司聚会。下午我总是会在后面叠着洗好送来的白色餐巾,有时普瑞会过来调笑一下,不知道是关心我还是查看我,也许两者兼有吧。

晚上客人都走了,大家收拾完了,普瑞就会打发大家先回去,偶尔会留我到最后,我似乎知道他要送我回去似地,看到只剩下我俩的时候。但我能感觉到,他肯定不会只是想送我回去而已,也有一次,他带我去了餐馆,别的餐馆。当他开始眉飞色舞地比划他的意思的时候,我觉得很吃力,我懂得很少他的意思,我都不确定他说的是哪国的德语,德国德语和瑞士德语还是有区别的。

餐馆里跑来跑去的忙碌早已又甩掉了我几磅的肉,我出落得自己都不认识的东方美人胎子了,黑黢黢的长发披肩,还买了个发夹,客人们的眼光有时候都会告诉我有多美,萨娃年轻又迷人像个洋娃娃,但是我根本看不出年龄的成熟美,似乎一点不比萨娃逊色,可以从皮特和西杰的慌乱的眼光里看得出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西方男人其实并不喜欢洋娃娃的道理。中午的时候,萨娃央着我去逛街,有时候,阳光洒在我俩的身上,引来总多的眼光,似乎成了一道温特图尔难得的一道风景线。

感觉到每个周六都会被普瑞留下来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是推脱不掉的了。。。即使有时候普瑞下午离开了,他也会到了9点来钟又绕回来结帐,还会故意支走那个最后要去仓库添加吧台酒和饮料的大学生,她叫妮娜,周末会来打餐馆工赚钱,总是最后只剩下我和他,我做完了活想告别的时候,他都会说等一下,我就坐在吧台等他,有时他会给我到杯酒,有时我还抽根烟,解解乏。

他总是开车送我回去,开始,或者去别的餐馆一两次。。。终于,有一天,一把抓住准备开车门走人的我,吻了我.。我在惊恐之中匆匆地下了车,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阿尔蒙此时此刻
又在哪里呢?此时已经想不到他了,因为实在没有感觉到他会想到我,隔着那么6,7小时的路。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喜不喜欢普瑞,但是我却绝对能够感觉到他的力量,也许是控制我的力量。接下来,又会怎么样呢?

.19
托尼早已不敢再欺负我了,萨娃也像对大佬似的对待我,还邀我上街,给我买甜食吃,给我讲她和托尼的故事,她来找工作,托尼第一眼就答应了,但是很快就跟她到了她的住处,托尼有三个孩子也有太太,都是南斯拉夫来的。萨娃想要给托尼买生日礼物,问我有啥好建议,我连想都没想,出口就说,内裤,最好拳击手内裤!萨娃却神采飞扬地说,钢笔和笔记本之类的,我差点笑岔了气。感觉他俩是大学生呢还是淫荡啊。

萨娃居然恬不知耻地要我在普瑞面前帮她美言几句,她的工作签证需要签下来,否则她就得走人回国了,我会么?我问我自己,还不如让托尼去跪在他哥哥面前不是更有效么?!


中午的三个小时,除了逛遍这个只有一条老街的瑞士小城,天气不好的时候,会去坐在酒吧里喝杯酒,走得远一些可以去另一个比较高档的酒吧,酒吧更加精致一些,主要是还有个吧男非常的性感迷人,那种瘦高干净的中东人的长相,班里有两个小巴基斯坦人是比较帅的,20出头,还在他们国家里做过模特儿,身板也有一米九零以上,但是这家伙却更胜一筹,还扎着马尾,笑起来更加迷人,冷迷人。很酷。

也有另一个吧男,有点秃头有点老,但是比他友好些,每次人不多的时候都会和我搭讪,我只是友好的和他说着话,不时地拿眼偶尔瞟着那个帅的,希望他能够开个口,好像他似乎对我没有兴趣,直到那个秃子还是约我周末一起.还是约我周末一起去干啥干啥,我知道我该逃了,我这里还有个孽债跟着我,答应了去见他,但是又打了电话取消了。

没有了那个帅男的风景线,我穿过了大街的橱窗总是盯着橱窗里的帅男模特瞎看,有一次自己抽着烟多看了那个橱窗里的帅男,突然之间,人家动了起来,我赶快倒走回来,人家嘴角笑了一下,就再也不动了,哈哈,我觉得这个我和他真是可爱。天气,开始变冷了,11月份的瑞士,要是没有太阳出来的天,就是阴冷的,有人早已开始了穿长大衣了,里面可以还是夏天的穿着,裙子丝袜,原来标价300朗的米色大衣,在我看了大概有10多遍之后,突然价格换成了120个朗,还免费重新给我缩短两寸,在店里。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