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里的新外嫁。。。(2)

(2013-01-11 12:10:26) 下一个
 

    感恩节懒懒散散那里也不想去,朋友家人陆陆续续也打来电话问好,最后一天又收到了一个奇怪的短信,问我怎么样,好久不联系了。。。只好回过去,问这是谁?结果是她先生。。。说他家一楼被水淹了,到在家清理。。。不是很想和别人的老公短信来短信去的,我就直接问他太太是否愿和我说话?。。。我马上打了一个过去,当他问了旁边的她之后。。。


    她说还没学会打电话接电话,我的中文留言也没有听到。。。我们聊了一会,她还是说起要想去工作,不愿呆在家里,每天给他先生做好吃的,。。。我终于问了她家的门牌。。。应该很熟悉那条街,以为是一栋大房子,说了我会去看她,既然她都还没认得路。


     第二天一大早送了女儿上了校车,我就去了她家。。。错过了两栋,回过来的时候,很不想进这个家门。。。不像是个新人可以住的房子,倒像是个老太太刚过世了的遗产。。。门前的干树枝都被海水淹过了,但是也太旧了,
 年久失修的那种,。。。美国人买房子就成这种状况“as is”.


    敲了门,等了一会,主人来开门了,还有两只狗。问了好,她就和我聊了很多,要装修房子,要卖房子,卖了房子先生还要和原来的太太分了算离婚彻底。。。先生原来的太太还有时拿走几样东西。。。


     中国家里有个漂亮的女儿
21岁,自己是来美结婚签证来的,认识三年,也都刚离婚。。。不想把钱贴给他,中国来只带了1千美金。。。好像先生连冰箱坏了都不想换。。。真的要是不行,两人还是可以再回中国过日子的。家里有房子有店。。。


    先生好像做采购为家小公司。。。还给过先生
100块钱买了狗垫子。。。说是房子太旧了,这两天自己动手,要给先生油漆房子里面,还给我看了她的在国内的指甲铺,装修花了多少,顾客多少。。啥啥的,我是一窍不通。

     我出了她的门,觉得有个镇上的中国人可以说话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都是半老婆子,但是北方人的豪爽我还是挺受用的,她也真是把我当做可以说话的,要么骗了我,要么就是真的,毫不忌讳地都告诉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信任我。。。这是个良好的开端吧, 至少。。。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