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开来煲汤断魂(13)

(2012-07-31 05:19:06) 下一个

....

 

      稀来从办公室打来电话时,开来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 "都安排好了,只需要一味佐料放进汤里就好了,"

       稀来说到 "没问题,我会安排牛乐去办这事的...你自己多休息好, 我这几天比较忙, 但那天我会等你电话的"

 

         接下来的几天, 开来的心情都很糟...有时大半天都在凝视着远方的山峦...瓜瓜却是每天一个电话必到...开来知道这是稀来为了稳住她的情绪而安排的,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暗示,海沃德只是个外人,瓜瓜才是你需要保护的人.开来觉得很无奈,也有些被玩于稀来的掌心的感觉,但是, 这不是一天两天养成的,稀来比自己要大很多岁, 经历的事要多得多...从来都是老谋深算的...好象是稳操在手的.

 

       重庆的雾总是那么地浓重..开来厌恶这个城市,虽然自己只住在郊外...但是城中的那么多的坡和山路,人们又都是在拥挤着忙碌着...空气中总是散发着辛辣食物的气味, 像是烤焦了的焚尸厂...人们的难听的口音也总是在大街上嚷着,一座非常压抑的一座山城...老蒋就没在这做过什么好事,好象现在又轮到了薄家.

 

       稀来似乎气势很大...最近也感觉稳操胜卷在手...自己没有办法不帮助稀来的最关键的时刻...过了五月份,也许就能看清楚面前的路了...也许会更快些, 自己可以想办法到美国去和瓜瓜在一起,...忘掉这里的一切,...要是稀来能够也跳出这个你死我活的政治漩涡该多好...这是不可能的, 那就意味着稀来会人头落地了,..那这个家族的整个由稀来和我建立起来的王国就...开来觉得自己需要逃避这些绝望的想法,一切要相信稀来...

 

      就像海沃德说的, 要往好处想, 凡事!...海沃德,...

 

      开来接到海沃德的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早已神去灵空了,是周五

"开来,我已经到了饭店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来?" 海沃德迷茫的语气,他不知道, 开来要他来见面, 到底是为什么. 但是只有两种可能...开来想念他, 他会来的,另一种, 他的律师两星期前, 发了文件给稀来,开价400万磅的咨询费..会是为了这事吗?!...海沃德却是希望稀来联系他的律师更好些...但是, 也许开来想来调和这件事, 也是可能.

 

    "尼尔, 给我两小时, 你先休息一下..."

待续...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