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豆泥, 感恩节的不可缺(图)

(2010-11-23 06:52:01) 下一个










1. 土豆切块, 冷水里煮, 开锅大约十五分钟, ...最好偿一下, 煮透了, 但不是煮到水烂.

2. 沥水, 压泥, 我是五个土豆大大小小, 先加半杯牛奶, 别太奶糊了, 最好是分两次加, 我是用2%的牛奶, 也可是全脂, 惑更脂的, 随你喜欢. 多多少少...无所谓, 看个人口味.

3. 加两勺(匙)牛油, 一些盐胡椒, 自己偿着加.

4. 奶酪可以是Pamazan, Romano, chedder,...我不喜欢口味太冲的, 比如American cheese, 大概盒装进口的都还可以. 加两大勺三大勺都可以, 自己试一下香味.

5. 搅拌匀了就好了, 要是凉了 可以放到烤箱里加烤勉盖,...也可以盖上一层粉状惑条状, 片状奶酪.

6. 我家那口喜欢turkey gravy, 哪家潮湿都有, 少热了浇上就是了.

我LG应该是土豆泥的老吃手了, 爱尔兰人疯爱吃土豆(有时我陪吃, 很惨!), 她妈做得土豆泥放很多Butter和cream, 味很重, 我很喜欢, 但LG却不这么认为,...我做的更健康, 放不多的奶, butter和cheese,...他反而喜欢...
所以我想, 自己的选择很重要, 是要土豆味, 还是喜欢奶油味奶酪味,...就看你喜欢了.

当然, 土豆也有不同口味的, 看自己喜欢, ...我是家里买便宜的放着, 随时备用!!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gle80的评论:
It will be funier waiting to him ass on you!!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ya的评论:
多谢喜欢,...其实我也是看了电视上的cooking show学会的, 而且我inlaw还不知道这个简单的方法. 祝你节日好.
chaya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感恩节就是照你的方法做的,清淡不腻,非常好吃。

之前从未做过,以为很麻烦,你的方法很容易, 谢了。
mingle8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sholes的评论: you are so funny....!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ssholes的评论:
hahaha..ahole...
asssholes 回复 悄悄话 absolute JuNK!!! that is why u r so fat.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漂的精灵的评论:
好极了, 多谢!
北漂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黄肉土豆最好做土豆泥,土豆泥里加cream用blender打成糊,上面浇上稠的beef stock和黑胡椒味道就很像肯德基的土豆泥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xi2009的评论:
多谢xixi, 很高兴你喜欢.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多谢焕华, 有空一定试一试.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多谢剧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吃,顶!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磨 的 粉。
不是 刀。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曼的评论:
鸡蛋黄 是可以增加土豆泥的粘度,颜色,味道。特别是干的土豆。
香粉名是:muskat. 一种果磨刀粉。
这土豆泥 配 鱼,肉 都可以。
“卷” 在盘子上,再烤烤。更香。
给 孩子, 老人家 更好。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哇, 这很新奇, 很好!!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通常还加:鸡蛋黄,香粉。
形状也千变万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