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话诗经

茶话诗经,痴人学佛。
正文

【四言妙曲】传奇 (众里一瞥)

(2021-08-13 10:52:19) 下一个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众里一瞥)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君颜难忘)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梦寐再遇)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幽幽我思)

想你时你在天边                     (君处天涯)

想你时你在眼前                     (思君如唔)

想你时你在脑海                     (翩翩君影)

想你时你在心田                     (萦绕我心)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前世有盟)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今生践约)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一生候君)

我一直在你身旁                     (守君之侧)

从未走远                                (片刻不离)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因那一瞥)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难忘君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梦寐再遇)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我思悠悠)

想你时你在天边                   (君行天涯)

想你时你在眼前                   (思君如唔)

想你时你在脑海                   (翩翩君影)

想你时你在心田                   (萦绕我心)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前世之盟)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今生来践)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宁耗一生)

我一直在你身旁                  (守尔身旁)

从未走远                              (不离左右)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信守前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义无反顾)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此生候你)

我一直在你身旁                    (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不离左右)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因那一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