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爸爸第一次去spielplaz

(2012-05-10 14:18:50) 下一个
家附近100米就有一个这种地方,每次经过并没有放小米去玩。之前是小米太小,现在是我嫌沙子太脏,懒得事后收拾。大米今天一下班就问什么时候吃饭,如果要等他就带儿子过去玩。 我乐的清闲,赶紧给小的穿鞋。 一个人安静的时间过的真快啊,还没躺够,人家就回来了。之间过程我也懒的去问,无非就是那些,饭后我只要从头到脚给小的洗干净就行了。话说同小米今天几乎都呆在外面,上午院子里面,中午去市中心,吃了喝了玩了,还给婆婆买盒巧克力做母亲节礼物。刚好市中心修路改建,大型设备都在那里工作,带了小米在那里看了很久,小米开始有点怕,排名往童车上爬,后来挨着我,不停的指。决定下个礼物送小米一个玩具挖土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