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尿布台上摔下来

(2012-05-08 14:01:45) 下一个
小米现在是越来越活泼。 或者说调皮。明天换尿布的时候已经不是那么老实里,现在总是要站起来蹦蹦跳跳的,做着非常危险的动作。 之前我还能抓住他,现在人家力气大了,动作敏捷了,而且叛逆了。 越不让干越要尝试。就如今天,我不停的喊小心摔下来,人家就是乱蹦,然后一只脚就悬空踩下来,我拉住一只手,但是只能缓解他掉下来的冲力,人家还是从台子上先摔进澡盆里(我的尿布台是那种架在浴缸上的),澡盆里面有哥洗澡的国定椅子,所以没有空间容纳他,澡盆歪倒他就又摔进浴缸。 然后脚带着把水龙头打开,出来的都是凉水,从屁股那节开始冲,这个时刻人家开始反应过来嚎了。 我抱起来,屁股以下全湿了。 包括刚换好的尿布。 我赶紧脱光,毛巾包上包在怀里安抚了一下,人家干就哼哼唧唧的,没有眼泪,估计没磕碰到那里, 放到床上又活跃起来,估计这次还是没长记性。果真下次换尿布时还是乱蹦啊。下午同小慧在外面和咖啡,小慧去对面商店买钱包,小米偏要跟着,不给还乱踢我。 然后就被晓惠带走了, 走的时候还同我挥手再见。 后来晓惠很得意,小米竟然不认妈了。晚上晚饭时间,人家发明了一新玩具,就是推着家里黄色的垃圾桶到处逛,因为里面东西不多,人家居然费力的抬起同他一般高的桶很辛苦的搬来搬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