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udwigsburg 一天

(2012-05-01 14:41:39) 下一个
今天在德国也是公众假,两天前就计划好去Ludwigsburg,因为哪里有个类似花园展的。就在那个著名的皇宫外面花园里半。想不到,让我惊奇的是,带小米去了里面一个叫Maechengarten的花园,就是为小孩子准备的,虽然小,但也是一个童话世界。又白雪公主的后妈那面镜子,好多小朋友,主要是女孩子在那里问,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啊,然后魔镜就亮灯,里面有个白雪公主,魔镜接着就说,这里你是最漂亮的,但是。。。。。balabala ,看到女孩子们失望的表情,很可爱,有的不甘心,还问好几次。还有一个芝麻开门的山洞,小米扶这栏杆,看着门被人喊开,很是好奇。到了有个国王一起一落的城堡那里,开始在我身上他看的挺起劲的,但是,我钢放到地上,他一听到国王的声音,马上用最快的速度攀爬到我身上,真的是本能,没人教人家就挂到我身上了。当然小米自己一个人走了很多路,我们都很惊奇,佩服他的体力,如果不是他实在不听话,乱跑,我们可能也不会抓他到车上捆上了。有个小插曲,让我后怕了到现在,就是在那个国王宫殿侧边的一个小花园里面,那里有个小池塘,后来我发现其实水不是很深。 小米是看到有水塘就要去摸水的,我们坐在离他2米后面的椅子上,我们前面旁边还有一对情侣。 我不停的叫小米回来,不要向前,这个时候多半人家是屏蔽了我的声音了。在我几声回来刚结束,就看到小米要去够什么叶子,然后一滑往水池里面载下去,我但是就是听到我自己的尖叫,然后是四个人中第第一个跑过去抓住小米的一只脚,然后他爹包他起来,还好,他前面还有一些草,他就头顶和侧边脸弄湿了,我们以为他会吓到,人家就安静了半分钟,有要下地。估计没吃到水,所以就当一个小摔跤,起来没太多恐怖的记忆和害怕。 当然这后我们都紧跟其后。这个故事我总结下来,原来当孩子发生危险时,第一个奋不顾身的肯定时妈妈,然后时爸爸,然后才是善良的陌生人。ps 上午起床后小米在我们房间逛,我同大米还赖床,小米先是跑道他爹那边翻东西,拿了眼镜,被他爹说了几句,平时换了问人家当耳边风,越时说越时对这做(如今天在外面放他去玩地上沙子,结果人家搞出新花样,抓着沙子往婴儿车里丟,我不让就偏干,还呵呵的坏笑)。 但是今天换了他爹,结果,可能他爹平时惯的难的严肃了,他就委屈的跑到我这边哼哼,头依到我的脸上,眼泪在眼睛里面转,眼睛红红的。 我当然抱他的同时也严厉的说,眼镜时不能玩的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