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pielgruppe 2

(2012-05-22 14:05:41) 下一个
同第一次的内容基本类似,就是手工那块不同。小米开始还是表现的比较认生。无论怎么诱惑,都抱着我不放。后来环境熟悉了,抱着那个喜欢的车跟着我跑。 做手工那个环节,人家是更本不感兴趣,把车弄过来,在我身边玩。 其他有的小朋友已经可以和妈妈开始做了,但是大部分都坚持不到最后自己玩去了,就一个小女孩同妈妈一直在哪里做。那对双胞胎没来,叫Felix 的那个妈妈把10个月的妹妹也带来了。 那个妹妹太可爱了,见人就笑。在地上满地的爬。。。。。。让我想起小米爬的时候,可是又老是想不起那个时候他到底什么样子。叫Amily 的那个女孩子很甜很可爱,大家牵手跳舞的时候,我牵她的手,她甜甜的同我笑,要我好想有个小女孩啊。吃东西那段,小米不是什么都吃,但是很爱吃甜饼干和葡萄干,估计是因为甜。 平时在家他喜欢什么都是塞到嘴里还不停要,我们都是控制他吃完在给。 在这里,他有自己的盘子,于是捡他喜欢的拼命的往嘴里塞,生怕没了。结果就是全部嘴巴塞完了,嚼的空间都没有了,然后不得不全部吐出来。晚上大米不在家吃饭,我6点就打发完小米吃饭,然后就无事可做。 熬到7.30就打发小米上床睡觉,他睡了我才有时间看点书。开始人家抱着奶瓶很高兴,后来就嚎,然后就唱歌,然后就哼哼,半个小时后折腾累了不得不睡了。 上楼查房,看到睡熟的宝贝,可爱的真如天使,心中又有几许内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