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水

(2012-05-21 13:28:12) 下一个
市中心有个喷泉,就是地上开了很多孔,每个孔都喷出一柱水。 开放式的,所以天气一热,就有很多小朋友在雨林里奔跑。 去年这个时候小米还不会走,我抱着他用手碰碰边上几个水柱子,今年可以跑了,等不及要往里面钻,等我把鞋袜给他扒光,人家又不去了,死活要挂我身上。可能市感觉到水有点凉?但是,不是说人家不玩,而是让我抱着他在水里跑。 旁边都是几个小孩子,大人在外面观看,我。。。。。。。我跑了两次也有点不好意思,裤子湿透了,小米还是不依不饶,最后强行抱走。换到另外人造小溪那里,我放他入水,人家还是不肯走,老是往岸上跑,后来我牵着他踏水,人家才走两步。 行人看到都惊愕,人家是孩子在水里,妈妈拉不走,我家的是妈妈拉不下水。。。。。。也有人微笑的问小米,是不是水太凉了? 呵呵,如果我德语好,会解释,我不是后妈,当然也不是tagemutter.给小米买了个bagger,这样在园子里面有东西混了,等到沙子弄好,也可以利用。 自少今天我做饭大部分时间,人家没吵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