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哭

(2012-05-16 13:10:06) 下一个
半夜4点,被小米哭声吵醒。 感觉是做噩梦的哭。抱起来安慰安慰,不哭了,一放到床上就哭。 无奈就只能抱到我们床上,想不到,只能我抱,放下就哭。弄了瓶奶,喝了,好点,但是喝完就坐在我们床中间哭。 我同大米都要奔溃了, 想想可怜的大米第二天还要上班,反正都是哭,我就抱回他自己房间。关上门,哭声没有在耳朵边那么震耳欲聋,半个小时后吧,没了哭声,估计也累了。白天我两在家,外面刮风下雨又下雪。我同小米在家自拍,让小米亲亲我,人家从恋亲到嘴,有录像为证,给大米看,呵呵,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