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肯按时睡觉

(2012-04-04 13:31:10) 下一个
这两天不闹牙两,但是时不时就不按时睡觉。一般上床时间时8点倒8.半之间,一直坚持得很好,给瓶奶喝完就睡两。 这几天,抱他去喝奶得时候,还是很开心,一副很享受得样子,但是奶喝完两就在床上嚎,非要嚎倒你来抱。 抱倒客厅还要同他爹玩玩,闹闹,最后倒自己困倒在沙发,没次都是这样。今晚又是,我抱倒客厅,对大米说,他不想睡,你也不想睡,我却很想睡,所以抱来,你两做个伴吧。 我说我一小时后来接,大米说他可以抱回去。 我在床上上网看书,都十点还不见大米抱回床,下去查房,发现小米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大米倒是很享受着小米这样依偎他得感觉。雨断断续续下两一天,困在家里无聊,给小米烤两饼干,但是按照网上得方子,觉得butter 放多两,很油腻,大米说太干两,觉得一把沙子在嘴里面,很形象。 看来下得厨房不是那么容易得一件事哦。谢谢青萍阿姨今天差劳工送来了一箱子得宝宝书玩具衣服,小米物质和精神都不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