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rty

(2012-04-28 14:39:29) 下一个
A家的party 。这次是两口子生日一起过。喜欢他们家的吃的,真材实料,色香味俱全,谁让人家的老公有专业的烹调证书啊。 知道自己不是走性感路线的,所以就不敢拼露了,今天穿的是一见宝蓝的连衣裙,类似锦缎的料子,袖子和腰部细节做的非常好,宽松简单,但是很优雅的设计。配上我奶白蛇皮纹高跟鞋鞋,很合适party 的场合。加上我给小米穿同颜色的长裤加玫红色的polo tshirt,所以我抱着他的时候,一看就是母子装,但是又很有特色。 从男人女人的眼光中,我的虚荣心还是小满足了一下。小米在A家3个丫头眼中,就是一个会哭的真娃娃,所以老是围着他转,今天在A的花园里面,小米滑了两次滑梯,但是秋千就是怎么都不敢坐小米现在就是可爱淘气加帅气。这两天被我打扮的非常潮,我自己带他在街上走都非常的骄傲,我不仅制做了这么可爱的宝宝,还设计了这么帅气的装扮。昨天在我喜欢的那家咖啡店,做到儿童区,刚好也要等大米来接,就放小米下去玩,结果,发现,我很久没有这么轻松的喝口咖啡望着窗外发呆了。小米的淘气发展到,我不让他做什么,他偏就做,然后看我的反映,我就把他关到门外,他哭闹一阵,放进来,老是一会,又开始。。。。。我抓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