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步行去逛街

(2012-04-25 13:18:21) 下一个
今天开始尝试让小米走更多的路。 平时图方便,都是把小米塞到车里面,推着就走,所以小米坐到车里,无论外面什么样的风景,都是一幅面无表情装。今天在街口放小米出来,我在旁边掩护,结果人家疯了,跑的那个兴奋,看到车不停德指。 有两次人家要冲到汽车道上,被我眼疾手快抓了回来。妈妈是累点,但是看到小米这么开心,值了。 去配眼镜,小米睡醒,突然环境不熟悉,死活要挂在我身上,弄道我随随便便选了一副。 想不到在算价格时,我问多一句有没有折扣,结果,378欧居然120欧搞活动。。。。。。觉得自己赚了。NND要是没这多问一句,不白多话不少银子,再问为什么相差这么大,那小姐说,她也不知道,就是再查的时候发现这款镜片正在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