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自己也是BB

(2012-04-19 14:53:07) 下一个
大米的感冒向好的方向好转,我的则更加严重。 喉咙没有那么疼,但是鼻子开始不通气了。 小米目前保持,偶尔小鼻涕,无伤大雅。

今天受我菲律宾同学邀请,去吃中饭和下午茶。 不好意思老让人家包接包送,让大米送过去,然后请她送回来。 小米今年已经会走路了,去年同她小女儿一起游泳的时候,只知道哭,今年,已经可以玩到一块了。 

只有在她家,我是可以放手自己吃饭休闲一下,因为,有她的三个女儿帮忙照顾小米。 大家都当娃娃似的,很喜欢逗他,拿出所有的玩具给他,大女儿比较有大姐风范,主要起到照顾作用,二女儿太 活泼,不停拿出她芭比娃娃系列东东,而且老想抱小米。 小女儿年纪差一岁,自己还是个BB,但是老是喊,BB,过来(baby ,kommon),我乐,对她说,你自己也是个baby 哦。因为年纪相仿吧,小米多是跟着三女儿屁股后面跑。

小米认生半小时,然后就被五花八门的玩具和小姐姐们吸引,屋子很大,还有专门的儿童游戏室,忙的不亦乐乎乱跑。 我同我的几个同学离开房间外出送入,他居然逗没有发现。

同来的还有我的巴西同学和一个俄罗斯同学,巴西MM打算生第二个宝宝,但是这几年已经流掉3次,目前不停的忘返医院,打算一定要帮已经5岁的儿子生多一个玩伴, 俄罗斯mm 有两个女儿,10几岁,有次在街上偶遇,简直人家尤物,她自己40多的年纪,身材还是保持完好,让人不得不佩服她们天生对自我完美的追求。

我的菲律宾同学,老公已经找到新工作,收入据说非常的好,虽然就是离家远了点。 让我佩服的是,3个孩子的妈,但是个人生活并没有质量下降。 秘诀是。。。。。。举例,今天在她家,大人吃完,3个孩子就跑进来帮忙收拾东西。两个大的是认真帮忙,动作娴熟麻利,小的尾随学习。我看的目瞪口呆,请假她怎么能够把孩子教育的这么懂事,她很诚恳的对我说,我就告诉她们,妈妈在德国没有其他亲人,如果你们不帮妈妈做事,妈妈就只能一个人做。 女儿都是小棉袄,非常体贴,而且小的学大的,然后就非常的好带。。。。。。。

我要如果教育我家小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