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颗棒棒糖

(2012-04-13 14:25:55) 下一个
在Backrei等晓慧,说好三点,等到快4点还不见踪影。 女人啊!

今天的客人出奇的多,我一个人带着小米霸占了4个人的位置,人来人往的,我有点不好意思。 小米已经到了等待的极限,在bb 凳上动来动去。 开始尖叫拍打桌子。 我不停的哄,包里所有的东西几乎都被他丢倒地上。 我的苹果也被他划来划去玩腻了,(话说人家现在手动滑动非常熟练,而且居然已经知道home 键了,骗他不容易了)

突然翻到一块上次在药店买东西人家送的棒棒糖。糖纸很漂亮,我因为不喜欢小米这么早吃糖,所以当时就给他玩玩,什么时候放回我包里我都不记得了。 于是为了让他停止噪音,我拆开塞到他嘴里。 世界瞬间安静了,小米非常有兴趣的添着,为了让他少吃点,我趁他不注意时咬去一半,另外还一边喂他水。

人生中的第一块棒棒糖吧。

小米越来越甜了,晓慧终于来了,寒暄之后,我让小米亲亲阿姨,人家好配合的去亲,一次不够再上,搞了三次,弄的晓慧赶紧塞蛋糕。

晚上在Aldi 买东西,收银那里等埋单,我对着坐在购物车里的小米说,宝贝,亲亲妈妈,人家马上把头伸过来,不停的亲,这一幕刚好被收银员看到眼里,埋单时人家笑着说,你的宝宝很甜哦,我赶忙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