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到了Baerlauch的季节

(2012-03-24 15:08:51) 下一个
小米今天得情况基本稳定。 两次KK,起床前那次比较多,开始部分是很硬得圆状得,昨天没有KK,又不怎么喝水。 中午又一次,比较软,应该同吃得东西多是流质有关。精神大部分时候很好,中午我们采购前先去小米喜欢得backenrei 吃午餐,给他喂了面包,不敢给太油腻得蛋糕。 吃完后小米就开始挂在我身上了,就是不下地走。买完东西,快4点半了,我们才上山上去找Baerlauch。 前年我记得,我们摘了很多, 放到冰箱里面,想不到后来怀孕就一周得功夫,由喜欢得要命倒问道味道就想吐。 去年小米还小,我们就没有出门去摘。今年这个天气实在好得不像话,如果不去,实在可惜了这么天然得东西。 我非常喜欢吃韭菜炒蛋,这个东西长得不象韭菜,但是味道很类似,而且更好,炒出来后很清甜。我很喜欢。我摘得时候,大米陪小米在草丛中玩。 奇怪的很,小米在草丛里面就是不迈步,最后放到路面上,才开始活蹦乱跳得跑了。晚上我忍着没给小米吃我们得东西, 小米哼哼唧唧, 左右不是,哭闹得很厉害,后来大米抱倒腿上,喂了口大米盘子里面得米饭,人家开始笑得很甜了, 原来是想吃我们得东西。 大米得观念同我不一样,他认为,这个时候胃口不好, 让他吃他想吃得,身体需求什么身体自己知道。我决定应该饿,奶制品一定不可以,昨天不是我一心软给他吃了布丁,然后吐成那个样子。。。。。最后综合,只喂他米饭喝汤水。。。。。想不到人家吃了好多,看来这里天是饿得厉害。今天中午得那瓶奶又没喝,是不是真得不需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