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病了

(2012-03-23 16:06:55) 下一个
谢天谢地,大米晚上终于回来了。

上午起床前听到小米同平时一样哼哼唧唧的,我给了他瓶奶就又去睡会。 7.30左右,我听到小米还是在床上窸窸窣窣的,起来打算收拾他起床。发现牛奶根本就没有喝,枕头上有牛奶的印子,再塞给他就是摇头,平时这个时候早就喝完了,等我刚抱起他来他就开始吐了。

到洗手间,收拾的时候又是第二轮吐。 吐完后就开始哭。 开始我估计可能是昨晚给他吃的太多了,消化的不好,或着凉了。因为没有吃早餐,所以前两次吐的并不多,一些滑滑液体和零星的奶瓣。

然后就是给什么都摇头,哼哼唧唧的。 等我换好衣服,他开始第三轮的吐,这次吐的也不多,但是吐出来的都是黄色的液体,有点接近茶叶水的颜色了。 我这就急了, 电话给我小姑,没有在家,然后给晓慧,她建议不要给奶制品东西,多喝水,帮助排毒,应该不是大问题。

于是我开始了给小米喂水革命工作。什么方式都不喝。。。。。最后我在白水里面加了Bio 的Klare,就是类似鸡精的我用来煮汤的粉,然后人家喝了,估计也饿了。这个小子,就是不喝白水。

喝完水后,开始在客厅里玩,反正不活跃,老是缠着我抱,最后居然爬上沙发,倒在我怀里面睡着了。

已经记不得有多久小米没有在我怀里面睡觉了,当时他那么得依恋我,抱着我紧紧得,让我很感动。 当然也很心痛他不舒服。一个小时后醒来,精神恢复了很多,开始玩,开始闹,开始砸东西。 于是我没有改变计划,还是去了公婆家吃饭。 整个过程小米表现很正常,不觉得象生病,奶奶还找出新玩具给他。但是没有喂他我们吃得东西。我给他带了米糊糊喂他,当然还是要加‘鸡精’。小米很馋得看着我们吃得东西,但是并没有强烈得要吃得要求。 我看他没多大问题,就让婆婆喂了些布丁给他。这是让我后来很后悔得决定。

婆婆社交一向很繁忙,我还没有打算离开,就有人来接她出去血拼。当然公公守家兼顾洗碗收拾。我于是也就打算离开。 可能是看到人来人往得穿衣服同他说再见,小米又突然哭了起来,而且就只让我抱。

离开婆家我去市里面逛了一圈,又去Schlecker 买了一堆得护肤品。。。。。他们明天就关门,所有东西30%折扣。 我发现得时候已经市尾声,有得东西也就是脸那些了。 小米这个时候有睡了。 出来后,晓慧电话我约Badkap那边喝咖啡,于是有转战郊外,搭乘bus. 见面后同晓慧抱怨小米如何不喝水,于是尝试用勺喂了飘水给他,这瓢水得结果是,小米又哗啦哗啦狂吐了, 同前三次不同,这次中午吃了比较多得东西,全吐出来,一股Kaese 得味道, 可见是布丁消化不了吐了出来,我赶紧收拾,看着小米坐在高凳上很可怜,于是抱过了,紧接着,小米又是狂吐,这次,他把他喝我两个都吐得一身一裤得。 我们也没有心情再享受得, 赶紧收拾回家。 因为小米吐得很湿,我给他拔光外面衣裤,盖了毯子,又把我得外套给他盖,晓慧则脱了件毛衣给我。

全过程,小米没有哭闹,非常配合得不说话, 所以更让人心痛。回到家后,一直让我抱着,哼哼唧唧得,没有力气闹事,知道他爹回来前五分钟才恢复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