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宅在家一天

(2012-03-18 13:36:20) 下一个
上午天气其实很好,但是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所以不敢出门。 就是放小米在花园跑了几分钟,他很喜欢邻居家的wintergarden,哪里有些动物的塑像。

没出门就打算好好做点东西来吃, 简易版三杯鸡,后来用汤汁炖茄子, 味道很好。还煲了小米粥,今天三顿都用这些东西打发小米了。

没出门日子就觉得特别长, 主要是我不能上网,不能用手机,一用小米就过来捣乱。我就只能陪着他发呆。无聊就老打发小米睡觉,中午让他睡我床上,起来后发现他出了很多的汗, 湿了一大片。

老是盼望着8点,小米上床我就能自由上网看书。。。。。当然也有温馨的时刻, 如小米会爬上沙发,靠着我, 拿着本图画书,指这指那,我就不停的同他解释。当然性急的小米不会安静多久,5分钟后人家又开始翻东西。

之前是喜欢挪动家具,现在是打开柜子, 把不同柜阁的东西帮我重新排列,然后全部丢到地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