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杯具的玩具

(2012-02-09 13:28:02) 下一个
开始给小米做公仔了.

第一玩具小熊就这样出世了. 大米把我敬为天人, 使劲的夸奖, 我都要飞上天了. 大米建议我带给他妈看看, 我心里有数, 等到我真正满意再去炫耀吧. 话说只要我织件毛衣什么的给小米, 大米都建议我去炫给他妈看看,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估计是想让他妈看看, 他娶了个多么贤良的媳妇, 洗清我当年给到他家'下不得厨房'影响的冤屈.

在大米的不听赞许下, 我开始小有得意, 准备创作一组小熊一家系列, 大米也主动捐献出他的网球给我做熊妈妈的脑袋.

第一只小熊的头是向小慧老公要的一个不用的乒乓球做内底的, 如果要做熊爸爸熊妈妈, 需要再大些的球, 当然网球的size很合适, 但是我觉得重了点, 而且觉得成本也太高.

我希望我的系列原则第一就是要废物利用. 第二就是要用安全的材料, 因为最终是弄给小米玩的, 所以一切都要以小朋友安全为原则.

下午就带着小米去了那家玩具店, 一来找找球形的材料, 二来也是找找灵感.转了一圈, 突然看到那种熟料球, 就是一堆这种球放到一个大蹦床上, 小朋友可以在球里面来回玩的那种, 大小同网球一样, 但是更软, 关键是不贵, 3.99欧30个. 我的一个反应就是, 这个可以放到小米的床上给他玩. 顺便我也用一两个来完成我的作品.

买了一袋回来, 洗干净后就放到小米客厅那张1米的BB床上. (这张床现在成了堆杂物的了, 什么衣服, 枕头,玩具堆的满满的). 等我弄好后抱小米进去, 我都没有想到的效果是, 小米简直就是乐疯了......笑的只有那么大声, 而且一边不听的把球往外丢........

儿子开心是对我最好的奖赏......但是这种欣慰就坚持了10分钟.......因为, 我发现, 要保持小米这样乐疯了的状态, 一要考验做妈的体力, 二要考验做妈的忍耐能力. 因为小米不停往外丢球, 我要不停帮他捡球, 而且还要能忍受一屋子被五颜六色的球给污染......... 我实在累趴下了, 倒在沙发上喘息, 但是小米不依不饶, 不听用手指床外花花绿绿的球........ 我不理他, 他就有翻出来的动作, 惊险又危险, 等我抱他出来, 他捡了个球又要往床里翻, 还是惊险又危险.......等我抱他进去他就开始用手乱指地上, 我不理, 他就开始尖叫和嚎哭.........

几个来回, 我发现, 我今天做了一件全世界最愚蠢的事,就是我买了这鞋乱七八糟的球, 折腾了自己, 折磨了自己.......

当妈的, 如果没有那种封闭式的跳床或床, 千万不要玩这个愚蠢的游戏........

会走路的小米, 从来不看路, 每天把玩具弄了一地, 然后就开始走来走去, 所以经常摔倒. 今天最危险的一次是头向后倒, 后脑勺磕在柜子的最下档, 还好不是很重的摔下去.  小米走路我到没有象很多中国妈妈那样刻意教他怎么走路, 当时还庆幸很轻松, 现在才发现, 会走路后妈妈其实就更累了, 必须更要一刻眼睛不能离开这个小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