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意外惊喜

(2012-02-28 13:34:20) 下一个
话说几周前我婆婆就告诉我,市中心Kino对面新开了家面包店, 怎么好等等, 我德语不好, 没搞清楚地点, 以为她说的是Kino里面那家咖啡店. 直到周末出门经过这家店, 大米同我提及, 从外面看, 感觉不错. 今天同小慧想换家咖啡厅泡, 于是我就建议过到这家来了.

结果让我非常开心, 因为, 他们家里面有大概50.60平方的地方是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 备有小号的座椅还有小朋友看的书. 大人区同小朋友区接口处有一套很小的BB桌椅和BB凳, 都是Geuther的家具, 我把小米抱出来放到BB的坐的椅子和桌子前面, 他开心坏了, 而且, 椅子还有一只很漂亮的小象公仔啊......这家新开的点为做带孩子来的父母考虑的太周到了, 洗手间当然就更有尿布台了, 而且还配护手霜.......

这家还有德式的午餐供应, 咖啡蛋糕看上去都不错, 要是能在这里上班, 每天弄弄咖啡什么的, 我是真的愿意的欧.

今天点的Latte Machiato价格比我常去的那家便宜五分钱, 但是被子小了很多, 关键是, 2/3是奶泡.......我第一次喝这个一杯居然有没喝过瘾的感觉.

我的娘啊, 以后我会常来, 不是因为他家东西, 而是因为他家为孩子考虑的这么的周到. 俺决定不辜负这家电, 要一一试过他家的东西,直到我实在找不到我喜欢的为止.

PS: 大米出差, 我乐的不用烧饭, 今天炖了锅牛肉, 中午泡饭, 晚上煮胡萝卜和土豆, 打算明上午在吃一顿面条, 小米当然同我吃的一样. 每当我内疚在吃方面很对不住小米时, 我就会用一位育儿名人的话, 不要为了做副食而减少同孩子沟通玩耍互动的时间, 这叫本末倒置. 呵呵, 小米, 妈妈带你天天出门在面包店里面看形形色色的人群, 也算是一种社交互动技巧培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